这个国庆节是我最难忘的了。我去了金华的双龙洞、杭州的龙坞,还有很多很多地方。双龙洞景区座落在离金华城北8公里的北山上,它的风景特别好。
我们一共游玩了二仙洞、桃源洞、冰壶洞、双龙洞四个溶洞。二仙洞里面有很多石头,也有水,我们几个小朋友都有一把水枪,我说“一、二、三”,小朋友们把水喷到石头上,溅起许多水花,大家都高兴极了。里面有很多泥巴,有些地方也很陡,所以很容易就摔跤。
双龙洞内有很多钟乳石,需要卧躺到船上才能进去,非常有特色。桃源洞里面还有天狗望月这个奇石呢!我建议小朋友们也去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