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期作文
假期,是许多小朋友盼望的日子;当然假期也是许多大人所盼望的日子;为什么“盼望”呢?因为假期就是不用上学可以尽情的玩耍(说的是小朋友)。而大人就是不用上班,在家里可以睡懒觉……
“啊,这个假期过得可真快啊!”姐姐唉声叹气的说。“就是就是。眨眼的功夫假期就过了一大半。转眼间,离开学报名的时间向我们一步一步的逼近!”我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都市,在这个假期发生的事,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姑姑,小卿娘娘,我来啦!”“妈妈,我去报名了波!”“妈妈,我的准考证哪里去了?快点,我还要去考试呢!”“干妈,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干嘛,我明天想回家了!”“妈妈,我和姐姐从灵川回来了,快开门啊!”“咦,妈妈,咱家那键盘怎么还没人来修啊?”等等很多快乐的事就这样度过了。
啊,假期真不愧是我们小朋友和大人们喜爱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