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期作文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要来了,我还是蛮期待的。在七天放假之中,我已经为自己安排好了假期,十月一号到三号,我要帮大姨做生意的,大姨有两家店面,今年准备只经营一家的,所以要准备拍卖的,刚好国庆节的到来可以好好拍卖一番。做生意虽然现在不是我的职业,但是我觉得还是可以锻炼锻炼,通过做生意能够提高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也能够提升我交流的能力,还可以赚到一些小钱,的确挺不错的,我已经跟大姨说了拍卖的时候我要负责做的事情。然后四号到五号我要准备做作业,国庆期间老师布置的作业应该不少的,我要好好利用那两天做作业,特别是英语,英语是三年级刚刚接触的一个科目,我得在起点上就要抓好,不能落下的,表姐告诉我,做任何的事都不能输在起点上的,我觉得是这样的,所以我还是要好好读读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