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期作文
这个周末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我真想到郊外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天。不过一想到还有N多的作业有待攻克,我的心情立刻想泄了气的皮球。
没有作业的假期该多好啊!今天要是没有作业,我就可以和爸爸到小池塘去捞初生的蝌蚪,看蜻蜓点水;我可以去爬紫金山,享受轻风徐徐,欣赏鲜花嫩草;我可以去放风筝,让风筝在天空中盘旋;我还可以去捉蝴蝶,观察蝴蝶的模样,看它们怎样采蜜。 我真想像小鸟一样在蓝天上飞翔,像鱼儿一样在大海里翱游,像蝴蝶一样在花朵间飞舞… …如果没有作业,我就可以自由地游戏和玩耍,多好啊!
可惜这个周末等待我的是一大堆作业,所有的美好计划都泡汤了。提起精神做完作业再说吧! 没有作业的假期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