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喜欢的爸爸,没个孩子的爸爸都不同,我很喜欢我的爸爸,我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爸爸吧!
我的爸爸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脸,尖尖的鼻子,润润的嘴,鼻子上还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弯弯的眉毛。
我的爸爸很和蔼,从来不怎么批评过我,如果我犯了什么错误的话,爸爸要给我讲些道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都要给我讲。
我的爸爸很节约,他常常给我说,要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爸爸经常说,我也只好这样做了。
我的爸爸很忙,忙也没什么,他也是单位上的领导,一般在家里,只有我和妈妈在饭桌上吃饭,爸爸也就在外面吃,有时,爸爸也要把我和妈妈带着一起去。
我爸爸没什么爱喝酒,喝醉了,回到家还不就是睡了。我知道爸爸和妈妈这么辛苦的上班,还不是想让我过的好一些。
我爱我的爸爸,我也爱我的妈妈,我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