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出租车司机,今年三十六岁,身高175厘米。瓜子脸,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是一双能说会道的嘴。 爸爸对我学习要求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考试时马马虎虎,成绩不好,爸爸严厉地批评了我。虽然当时我很不服气,但是后来一想,爸爸生气批评我也是为我好,希望我能出类拔萃。因此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马虎的坏毛病。 爸爸在学习上虽然很严格,但是在生活上对我关怀备至。记得有一次,妈妈上夜班,家里只有我和爸爸。
不知什么原因,深夜我突然发起烧来,爸爸半夜起来好几次,喂我喝药,给我测体温,还拿来湿毛巾为我降温,直到我的烧退了,它才休息。 爸爸还喜欢运动。每天早晨,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爸爸就出去跑步去了。有时候爸爸还叫上我,我们在公园里跑步,做健身器械,我们出了一身汗,真舒服。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