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很爱我。
有一次我发高烧,又是夜里还下着雨,爸爸妈妈急坏了,他们一个抱着我,一个去哪伞,由于匆忙只拿了、一个伞,爸爸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生怕我冻着了。而妈妈却把伞都靠到爸爸和我这边来了,淋得自己都成落汤鸡了。
我们走了好几家医院都不愿意开门,直到第五家。开始的时候这一家也不愿意开,爸爸妈妈敲着医院的门,说道:“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
最后医生不情愿的开门啦。进去后,医生看了看我的病,说是要打吊瓶,爸爸问:“能不能不打吊瓶啊?”医生摇了摇头,爸爸只好让我坐在他怀里让医生扎上了针,然后让妈妈回家去哪几件厚一点的衣服来。而这一针一打就是天亮啊。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爸爸妈妈又生病了,而且只要我一说要照顾他们,他们就会说:“行了,你就别照顾我们啦,好好学你的习吧。”我听了好感动噢。
爸爸妈妈我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
爸爸妈妈你们爱我,我更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