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活作文
暑假之所以受学生们的喜爱,就是因为他让我们能够感受到快乐,能够发生许多有趣有意义的事情。
我的暑假里有许多趣事,在去年漫长而七彩缤纷的暑假愉快的暑期生活就像一条流淌不息的小溪。这条“小溪”时时刻刻都在唱着欢欣愉悦的歌儿。而暑假的趣事就像是一朵朵浪花,将永远地珍藏在我的记忆中。那我们来说一说。
记得一个假日的中午,太阳公公灸烤着大地。瞧!知了和其他小动物们都有气无力地哭喊着:“热死了,热死了。”那些花儿们也唉声叹气的,似乎都要枯萎了,小草弟弟弯着腰几乎被烈日给烤焦了,垂头丧气地叫道:“好渴,好渴”!空气中弥漫着热浪,使人们都快喘不过气来。
我和姐姐她们在屋子里一边吃着雪糕一边扇着电扇无聊透顶,突然我一下想到玩贴鼻子游戏。于是我们在小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女孩的头像,有头发,有嘴巴,也有眼睛,就是没有鼻子。因为这个鼻子是让我们贴的。
游戏开始了,我们先石头剪刀布,结果我第一个走到黑板前。姐姐她们用衣服蒙上我的眼睛,我把鼻子贴上去,拿掉衣服一看,大吃一惊,我把鼻子贴到头像外面去了,她们都哈哈大笑。然后她们都一次上来玩游戏。先蒙上眼睛,转了三圈。一些把鼻子贴到嘴上面了,另一些把鼻子贴到嘴下面了。。。。。。我们开怀大笑。最后还有一个蒙上了眼睛,她还没到台上就摔了一跤,她爬起来走到黑板前,左摸摸,右摸摸,上摸摸,下摸摸,摸到最后一贴,贴中了,
今天的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屋子里一片欢声笑语,这样的时光真叫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