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快乐的暑假又开始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开始我的“飞翔之旅”。
考完试,我就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飞出教室。我与同学们相约到公园做游戏,来到公园,同学们一见面就互相拥抱,热情地欢呼。要玩什么呢?叽叽喳喳的议论声又开始了,突然,从人群中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她高喊着:“我们就玩老鹰捉小鸡!”我们回过头一看,原来是刘莲。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答应了。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被凶猛的老鹰抓住。只听一声哨响,老鹰左扑右抓,而母鸡左抵右挡,还是难以招架,小鸡们个个提心吊胆,连大气也不敢出,突然,老鹰的脑海里冒出了一条诡计,它先向左扑,再迅速地往右一抓,将三只小鸡一网打尽。剩下的小鸡双手抓得紧紧的,生怕落到老鹰的网里,母鸡也更加提高警惕了,拍拍两下翅膀,准备启动防御模式,老鹰也向这几只孤单失群的小鸡发起了攻击,老鹰使用了无影脚,大步地一跨,瞧!又有两只小鸡送上门来了,这就让老鹰乐开了嘴。还好我使用了闪电跑,否则就自身难保了。
这场让人提心吊胆的游戏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开动脑筋,不要让脑子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