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活作文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很孤单…
——题记
我幻想过美好的暑假:并早早的开始盼望,殊不知,暑假真正到来的时候,又想念在学校里的日子了。幻想过的日子,始终没有实现:7月,补课,做作业,两个同时进行;8月,让紧张的学习时光告一段落,好好的轻松轻松,毕竟下学期就初三了,还是要放松一下才能好好的备考嘛,呵呵…
有成堆成堆的作业,有成群成群的好友,有……想想,学校里的生活真是忙碌吖!但为什么又开始有些怀念了呢,不是早已盼望暑假的悠闲生活了么。为什么在这自由的日子里,我感觉到的是空虚而不是充实,到底缺少了些什么让我这般呢,我想…可能是学校里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嬉戏,寝室里的温暖吧。
7月,沉浸在补课的洗礼之中,大清早开始上课,晚上华灯早已亮了多时才回家,好像是有点悲痛呵,不过,还是挺充实的,至少和同学们在一起,比在家里一个呆呆的做作业好阿。
8月,‘规律’的生活着,面对一大堆作业,不知道从何处着笔,时不时的去偷偷玩下电脑,悄悄的去‘偷菜’,呵!开心农场还挺好玩的呐。我的小猪式生活,还蛮规律的呐!早上睡到太阳公公晒PP了才起床,晚上玩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才睡觉,每天玩的时间比学习的时间相比,哎~显然是玩占了上风。这么一看,还蛮有规律的嘛,每天就是吃了就睡,睡了起来就玩,玩累了就吃,吃了又睡……呵,好像猪的生活哟,以后可以写本书,叫《小猪的幸福暑假》。
暑假,一晃就过了大半了,很快就要跟它say Good-bye了。
时间,还真的是不等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