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脑海中点燃。梦想,仿佛黑暗中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的去向;梦想,仿佛一股强大的力量,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梦想,仿佛一段段阶梯,带我通向成功的顶端。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认为梦想只要经过奋斗,就可能成真。哪怕没有成功,我们也不后悔,因为我们至少奋斗、努力过、也追求过。
我从小就十分爱看你的书,连做梦都希望能成为一个像伍美珍姐姐那样的优秀儿童文学家,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带给孩子们欢乐,为中国儿童文学史上铸造一个伟大的奇迹。也许,现在我的梦想中还有一些迷惘,但每个梦想都值得尊重,并应该获得被平等放飞的机会。就好像每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中国梦流淌在岁月中。
梦想,是我们美好的向往。我们知道,它离我们很遥远,要经历许多的磨难才能到达它的顶峰。我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才能通过难关和考验。在去往梦想的旅程中,会有许多阻碍和困难,只有能够勇敢地面对困难,锲而不舍的走下去,才会获得自己所向往的东西。
正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经历坎坷依然前行,正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饱经沧桑信心充沛。有了梦,我们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大;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能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