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亲爱的覃老师:
您好!
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告诉您我心中的梦想。
我希望中国越来越强大,科技越来越发达,武器越来越先进。中国人能到越来越多的星球上去,发现更多的宇宙奥秘。航母数量越来越多,使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国家,这样就没人敢打中国的主意,就不会发生“钓鱼岛”事件了。每个中国人都很快乐,都会一种乐器,没事的时候,大家在一起演奏唱歌,到处欢歌笑语。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每家都住别墅,每家都有一对双胞胎。“六一”时爸爸妈妈们也能放假,这样我们就能过一个不孤独的“六一”了。
我希望南丹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道路两旁绿树成荫,花坛里开满鲜花,每家别墅里都有瓜果蔬菜,每个房子都被苍天大树包围着。树上鸟儿成群,草地上有很多的小动物,它们都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做游戏。街道上都是太阳能汽车,没有一点污染。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不酒后驾车,开车时不抽烟、不打电话、不乱闯红绿灯,秩序井然。我们城市听不到喇叭声,没有交通事故的发生。
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因为在太空中游泳的感觉一定很爽。开着飞船遨游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肯定会发现外星人,然后参观外星球,和他们交朋友。到时候再驾起一座宇宙天桥,邀请外星人到地球上来做客,人类也可以开着汽车到外星球去旅游。为了这个梦想,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锻炼身体,好好学习文化知识。
我希望我的梦想早日实现,也希望您早日梦想成真。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