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中国梦》。
每当我听到这样一首歌时:披上一身武装,涂上一脸的迷彩,砸碎了柔弱,肩起悲伤与光荣。悠远的号声依稀听见,青葱的岁月那么纯醉,熟悉的笑容梦里绽放,迷彩的日子令人沉醉。我就会热血沸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优秀的特种兵,我想把我的每一滴热血流进祖国的大海;我想把我的每一块肉留在祖国的森林;我想把我的一生甚至是生命献给祖国。特种兵,在我眼里是最厉害的兵,受过严格训练的兵,是兵中之王,是国之利刃,一旦出鞘,无人可挡。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特种兵叔叔穿着整洁的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时,我羡慕不已;每当我看到他们扛着***,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时,我不由得心生敬意。
我之所以想当特种兵,1是因为他们勇敢、坚强,他们不怕危险,他们为了祖国的安危,甚至可以奉献出自己的生命。他们是无私的,他们是伟大的,2是为了保卫我们自己的国家,我绝对不允许日寇再次侵犯我们的祖国,并且抓住中国里的恐怖分子,让中国成为一个太平的国家。
爸爸妈妈总是说当特种兵非常艰苦,但是我不怕。我觉得这种艰苦是一种磨炼,就好像是一块好钢,若不经过千锤百炼,就不会变成一把削铁如泥的宝剑。这种磨炼还可以考验一个人的意志,你只有意志坚定,才可以留下,否则只能离开军营。我作为炎黄子孙中的一员,将力争当军营中最亮的那颗星星。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做一个时刻准备出发,时刻准备牺牲的特种兵。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锻炼身体。我相信只要不断努力,我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