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说到梦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他们都会为自己的梦去创造,去打拼。然而,我的梦,就是中国梦!梦想,连着千千万万中国人民的心,每个人,抬头仰望星空,星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了更加灿烂的中国!
记得曾经听过这样一个小小的梦想:草儿能在石缝中成长,是因为它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小树能长成参天大树,是因为它有一个远大的梦想……
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梦想,虽然他平凡、不起眼,但它也有一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号“白衣天使”我希望同时拥有心理、检验、儿科、外科、及内科等专业,这样的话,当病人有心结打不开,我可以试着与他们沟通,帮他们打开心结。我一定要发明出艾滋病临床试验,救治更多艾滋病患者。在以后的日子里,小孩子们生病感冒,我要让他们不去医院在家就可以康复。出门在外,被昆虫咬伤,可以在空旷地方做个小手术以缓解毒素蔓延到心脏。年纪小或年老的人,不宜动手术,我会努力研究更好更有效的药物不动手术治疗。如果还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愿意奉献一切。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每一个生命都有梦想,他们为了自己的梦生存着,生长着,因为拥有了梦想,生命才变得这么多姿多彩,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者,努力着,而我也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付出,努力着!
爱国、节俭、团结、友谊、奉献,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之梦,就是中国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