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在一个个梦里,点燃信心的是鼓励与自信;梦,是一个个不同的人的不同的梦想;因为有了梦,才有一生的辉煌。梦想是必不可少的,有些人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老师、当一名光荣的宇航员、当一位为国贡献的科学家、当一名人人爱慕的警察……就因为有我们的这些梦,这些努力,才有了中国更大的梦——建设祖国,发扬光大。
卖火柴的小女孩,梦想是能和疼爱自己的奶奶在一起,能吃到美美的食物填饱肚子;皮诺丘的梦想是能当一个真正的小男孩,能和自己的爸爸一起过幸福的生活;雷锋的梦想是能够让自己的祖国发扬光大,让自己能帮助到更多更需要的人。一点一滴的梦,在时间的一分一秒中完成;实现自己的。那的一切,都是需要血汗的付出,精神的努力,时间的流逝,来完成的。都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完成想要的一切,就必须拿出自己的真凭的实力,拿出惊人的实力展现给别人看;梦想是神圣的,因为是你自己的梦想,你自己定的目标;所以你的梦想在你的心中,是藏在内心深处的,需要用心来完成的。用心,用行动,那才是真正完成的梦;梦,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完成了梦,才会知道梦需要的努力。
中国也有梦,但是这个梦是需要每一个人去完成的;那也是一个个老百姓的梦。祖国和老百姓们希望,让自己的国家繁荣强盛。中国的梦,就是我们的梦!每个人,都幻想有一天:世界不再有争斗,不再有武器的出现;每个地方都洋溢着和平的气息!
梦,是可以完成的,只要肯努力,只要有自信心;就能完成一切,你觉得不可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