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为了这个家,整天都在外面奔波,就算偶尔回来,也是在深夜我看不到的时候。到了星期天,您本该休息了,可是您看到年纪那么大的奶奶忙这忙那,又和奶奶抢着做家务。
每次家里有了什么好吃的,您都要用保温瓶拎一点给住校的我尝一尝;每当您看到我要好的同学又添新衣服了,您就说:“我家蒋晴也要买一件。”过不了几天,我真的就有了一件。但是您有没有想过,您也要多保重自己呀!我知道您辛苦,每年的冬天,您的手上就会有冻疮,您上班时只好戴着手套忍着疼。我也知道您劳累,您才三十五岁,头上就有了不属于这个年龄该有的银丝。
可是我呢?还动不动和您顶嘴,有时您说话我也不听。其实,我是多么想当您的“贴心小棉袄”呀!可是,只要我一发脾气,简直是个“小野人”,哪还顾什么“贴心小棉袄”呢?妈妈,请您原谅女儿的任性,原谅女儿的不懂事吧,我会慢慢地改的!
我的成绩本来是非常好的,可是上了六年级以后,总觉得不那么优秀了,这也常惹您生气。有一次,我考得很糟,那时我最需要您安慰我,可您却用最“狠”的话训斥我。我知道这一举动决不是您的本意,我也知道您在我身上寄予了太多太多的希望,因为您肩上的担子太重,我知道您生活中的烦心事太多太多……
妈妈,我想对您说,女儿懂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