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我就四年级了,十多年来您对我的成长影响重大。”
您为我的学习付出了很多,记得有一次,我是学没有考好,但又不想让您生气,回到家您问我有没有考试,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说:“没……没有……没有考试。”可您似乎从我的表情中看出了点什么。吃完晚饭后,您立刻拨起电话来,显然是打给刘老师的。我看了这副场景,心里十分着急。您打完电话后脸色“晴转多云”,又“阴转暴雨”,这是我十分紧张,真想找个缝钻进去。
这次妈妈严肃的教育了我。第二天,我吸取上次的教训,认真答题,果然考了培优班第一,心里乐滋滋的。但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呀! 您不但对我的成绩付出很多,还对我点评的很关注。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您一起去超市买东西,结帐元多给我们了一元,于是我对您说“结帐元多给我们了一元,反正就一元,我去买棒冰吧?”可您却严肃地说:“不可以,别人的钱是不能拿的,就算小小的一元钱也不可以!”听了您的话,我只好极不情愿地还了回去。
但现在回想起来,您这种行为是对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在各方面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