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小时候,饿了,喊妈妈;累了,喊妈妈;伤心时,喊妈妈;高兴时,喊妈妈。可见我们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妈妈。
有一次,我发了39度的高烧,妈妈急得快哭了,赶紧把我送到了医院。
在医院里,妈妈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帮我挂号,一会儿帮我拿体温计,一会儿给我喂水……就这样来来回回地跑的时候,妈妈突然摔了一跤,把脚扭伤了。
看完病,妈妈忍着疼痛一瘸一拐地把我送回了家。
晚上,当我甜美地进入梦乡的时候,妈妈帮我盖好了被子,调好了空调温度,坐在我的床边陪了我整整一夜。
早晨,当我醒来时,我现妈妈趴在床边,她的头发散落下来,半遮着疲惫的脸。妈妈发觉我醒了,立刻抬起头来,她双眼布满血丝,关切地问:“好点了吗?”并用手摸了摸我的头才安心地去上班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虽然您做的事是天下母亲都会做的,但我还是要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