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请您不要再为我操心。妈妈,我每次受伤的时侯,是您在安慰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在照顾我;每当我成绩不好的时候,是您在鼓励我……妈妈,我爱您!”
记得一个星期五下午放学,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学校的大门开了,有些家长陆续走了进来,可是,却没看见您的身影。你焦急地着…… 我失望极了。您知道我当时最希望的是的是什么吗?此时多希望的是能看见您的身影。盼着盼着,您的身影终于出现了!您看见我,会意地笑了。您立刻走上前来拥抱着我,我也紧紧地抱着您,您拿着雨伞,连自己也顾不上就连忙撑开伞举在我的头上,让我拥有一个灿烂的晴空。我不禁打了个哈欠,可我的心还是热腾腾的!就这样依在你的身旁,在雨中漫步回家……
妈妈,你就这样爱着女儿,女儿也时时刻刻深深地疼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