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对您说的第一句话是:“谢谢!”。我要谢谢妈妈, 谢谢妈妈领我来到这五彩斑斓的世界。在孩提时代,饭是妈妈喂的,衣服是妈妈教我怎么穿的,名字是妈妈教我写的……妈妈你是伟大的!谢谢您,妈妈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随在我身边对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
感谢你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们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记得我小时候,当我考试得100分时,是您提醒我不要骄傲;当我郁闷时,是您和我聊天;当我下腰直流泪时,是您悄悄地帮我擦干眼泪,鼓励我坚持不懈鼓励我坚持不懈;当我生病时,是您为我日夜操劳,东奔西跑当我失败时,是您告诉我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
妈妈,妈妈我想对您说的第二句话是:“对不起。”您对我说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可我有时写字太潦草;您告诉我不要大吵大脑,可我有时说话声音太大;您告诉我要孝敬老人,可我有的时候却太自私••••••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第三句话是:“以后我一定会改掉这些坏毛病,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我要用一颗真诚的心来报答您,我真想对您说一声我爱您,妈妈!”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诗不但说明了母亲对儿女的恩情,还歌颂了母亲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