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梦想的400字作文
小时候总是坐在喜欢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里面那一个个伟大的作家接受颁发下来大奖,心中就立下一个远大的梦想,也决心要去触碰那梦想的顶端。
都说,梦想的顶端是那样深不可测、那样遥不可及、那样令人捉摸不透。的确,也只要在追求梦想那曲曲折折的道路中,走错一小步,想错一小点,那你都有可能永远触碰不了那顶端。
梦想的顶端到底是怎样的呢?这个问题不会有人去幻想,也不可能有会人去这样做,因为这是很愚蠢的行为。是这样的话,还不如用行动去见识,何必在这里浪费不应该浪费的时间呢?我们应该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时间,捉住一丝的希望。
梦想的顶端,谁何尝不是渴望去触碰,你是,我是,大家都是。相反,你有了梦想,有了决心,却不愿意去努力,那这样又和废物有什么区别,告诉你,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不劳而获的,谁不是在奋斗中汲取,在拼搏中收获。
梦想的顶端说远不远,说近不近,这就要看你是如何的去付出,不都说“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吗?不去耕耘,何来收获?就让我们站起来,抛开那萦绕在耳边的一切烦恼,随着风向前奔跑,永远不要输在起跑线上,也永远不要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