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梦想的400字作文
她用一支洁白的粉笔向学生传授知识的信息,用一支红色的钢笔指引学生前进的道路,用厚重而又响亮的声音,循循善诱的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老师,一个伟大而光荣的职业,一个令我魂牵梦绕的职业。
如果我成为一名老师,我会像我的老师那样爱学生胜过爱自己,用亲切的话语滋润学生的心田;如果我成为一名老师,我也会像我的老师那样,引导学生笔尖流淌出一篇篇锦绣文章;如果我成为一名老师,我更会像我的老师那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生……也许一辈子我也不可能有什么丰功伟绩,但我要用我的肩膀支撑起我的学生走向成功,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发光散热!我一直为我的梦想努力着,我要写一手好字,我要博览群书……
因为我坚信,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拥有创建天堂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