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的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自己梦想,每一年,都有自己新梦想。2013,梦想也来了,我也有我自己的新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画家。
我很喜欢安静环境,一个人遨游在绿色书的“海洋”,任何人都不需要打扰,我一个人饱受知识的熏陶,但我也喜欢分享,与很多朋友一起分享快乐,给我身边每一份快乐分享给大家。我很喜欢大自然,大自然有很多奇妙的乐趣,大自然力量是无穷的,有很多景象让我们好奇、痴迷,我希望用我的画记录下大自然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奔跑在蓝天、白云下。
小时候我就经常听我爸爸妈妈讲,我们老家风景很好,整天蓝天白云的,到处溪流冲冲,每到春天,到处鸟语花香,河里鱼儿游动,特有一番自然景象,如今虽然我每年都回老家,到很多美好自然景象印象都是爸妈给我描绘的,我没有亲身体验过,我感觉有些遗憾。有些景观也和爸爸、妈妈描述的有些变化了,我真希望人们能爱护大自然,过一些低炭、环保的生活。还小鸟一片蔚蓝的天空。
所以为了给人们留下一切美好回忆,我决定成就我的梦想----做一名出色优秀的画家,记录一切美好景象留给大家分享,为了我的梦想我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我的书画能力,为早日实现我的梦想而学习努力!加油!让我们都为了我们的中国梦奋斗吧!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