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梦想的400字作文
2008年,第29屉奥林匹克运动会就要在我国举行了。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感到高兴的事啊!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有一个奥运梦想,那就是能在这次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弹奏钢琴。为此,每天我都在刻苦练习着,准备着。
想着,想着,忽然,我真的来到了北京的鸟巢体育馆,坐在那里观看盛大的开幕式呢!开幕式进行到一半时,钢琴家朗朗面带微笑向我走来。只听主持人说:“下面有请著名钢琴家朗朗和朱若樱小朋友合奏一曲。”我激动极了:这幸福的时刻真的来了!我走向台中央,这时全场的灯光向我照射过来,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我,我的脸上充满了自豪的笑容。一曲奏完,台下掌声如雷。
那天,我的演奏赢得了一个大红包。我马上把它捐给了发生大地震的四川汶川。希望这些钱能为灾区的小朋友们建一所震不塌的学校。
“孩子,醒醒,醒醒!”妈妈的声音在耳边传来,噢,原来刚才我做了一个美梦。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能美梦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