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梦想的400字作文
朋友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我猜可能是当一个保家卫国的边防战士,也许是一个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如果你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会坚定地告诉你: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教师”这个字眼,也许你会觉得很渺小,但我却认为这是个伟大的目标。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现在人们的理想工作都离不开教师的教导。就拿科学家来说吧!科学家是要为人民服务的,但也要有老师的教导。没有老师的整天辛苦工作,那一批批成功的人士又从哪儿来的呢?并且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当好教师即可以教他们知识,又可以领导他们去寻找自己人生的目标,努力奋斗,长大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