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梦想的400字作文
2010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2010年5月1日,将在中国上海举办世界博览会。全世界的人们都将欢聚在这里,庆祝这一盛会。
2010年我有一个梦想,我和我的同学们将会给大家、为世博会带来一个惊喜!我们用绚丽的丝绸、五彩的纺布、嫩绿的柳条等环保材料制作出五个巨大的蘑菇形热气球,它们的表面用菊花、荷花、桂花、莲花等花瓣和荧光束拼成五个大字——“中国欢迎您”!这五个热气球将飘浮在黄浦江畔的上空,每个热气球里我们将精心布置一番。
第一个热气球里面是一个展览馆,主要介绍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的光辉成就;第二个热气球里面是一个介绍祖国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和秀丽山水的浓缩版;第三个热气球是里面有一个巨大的神八号宇宙飞船模型和模拟太空实验站,参观者可以穿上宇航服,体验一下太空行走的感觉;第四个热气球里是一个熊猫馆,两只憨厚、可爱的大熊猫分别叫作“欢欢”和“迎迎”,他们在那里玩耍、嬉戏;第五个热气球里将用3D影像技术重现侏罗纪时代的恐龙世界:有凶猛异常的霸王龙,有笨重、迟钝的马门溪龙,有身体庞大的雷龙、梁龙,有空中翱翔的翼龙,有海里翻腾的鱼龙…。。。真是好逼真啊!
这五个巨大的热气球,在离地面300米的高空悬浮着,我们将发给每个前来参加世博会的小朋友一个多啦A梦的竹蜻蜓,大家头戴竹蜻蜓就可以飞上热气球去参观、游览。
这就是我的世博会,这就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