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的4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开拓
有的人想做一名医生;有的人想做一名消防员;有的人想做科学家;有的人想做一名司机。。。。。。我却想做一名为学生着想的好老师。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会把教师装饰成这样:首先我会在教室的角落里种几盆花木。让我的学生下课后去欣赏欣赏这些美丽的花木,保护视力;然后我会在柜子里放一些棋、球、书,让我的学生劳逸结合;最后门口处贴一张纸,提醒同学们的行为,上面写着:同学们请注意以下几点,1,下课时,不许在教室里玩耍打闹。2,不许玩危险游戏。3,没完成任务之前不许出去玩。
如果我当了老师,我不会打骂学生,我只会细心地教育他们、指示他们。如果他们犯错了,我会让他们自己认错,如果他们不知错,我会让他们慢慢想,知道想到了才回家。
那些未来的事只有留到来去想象,现在的事是要好好学习,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那些梦才会实现,我的努力才会没白费。
但是美好的梦想还只是想象,真正美好的梦还要自己去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