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的400字作文
哇!终于可以来写自己的梦想拉,真是开心。平时都是按课本来写,终于有一天可以放松拉!
今天能写到自己的梦想可是很荣幸的哦!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
我的梦想是可以开间餐厅,虽然是有D很无聊,白痴。但是每个人的梦想被人家歧视就很不按,就是在我们那天写完的时候,同位交流,他看拉我的作文,哈哈大笑对我说:白痴,这哪是梦想啊,都没有一点创新。“我说: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你看拉别人的作文决的很白痴,你就可以取笑别人拉吗?我告诉你:每一个人都有自尊心,不是可以随便来批评人家的。“那时候,我的心情不好,大声的对他讲。
我的成绩方面不好,要在自己喜欢那一门去上进,而我渐渐喜欢煮的这一门。所以我很想有这一个餐厅,能带来开心。所以我将来一定会开餐厅的哦!我是不会被人家取小我的梦想,也会继续向这梦想出发的。
MM,你们喜欢煮的这一门吗?我可会煮好多的东西哦!你们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们哦!
我下次给你们介绍怎么煮可乐鸡哦!会的也来说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