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400字作文
查字典,你夹带着淡淡的露珠,滋润着我们的心田,你是否像以前一般纯洁,带着我们的幸福与能量,查字典你是否是曾经的港湾?
查字典,我愿你像纯洁的荷花一般,带着我们的憧憬与希望,创建一片纯洁的天空,愿我们这些查字典的朋友,能永远留在查字典,歌颂查字典,写出更多更棒的文章。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了查字典,正因为查字典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仿佛这是一个的大家庭,来自四面八方,欢聚一堂,这正是查字典,温暖的查字典,有句话说得好“若不是缘分,你我怎走到一起”我觉得查字典正是如此,如果没有缘分,查字典不会有这么多朋友,我想,我们不应该离开查字典,因为是它激励我们的心志,助我们成长,有时,听到有**要离开查字典,有多少的查字典朋友多么的舍不得,我希望有这种想法的朋友们,请你们打消吧!让我们在查字典开创一个温馨快乐的天地,让更喜爱写作的朋友,来查字典,爱查字典,聚齐一堂,你说,这不正是查字典吗?我们相聚查字典,歌颂查字典,感动查字典,不正是我们喜欢它吗?它是我们梦想的港湾,从最初到最后,时间走到尽头,我们不变的守候,正因为我们有同一片天空。。不是吗?
查字典的朋友们,你们说,查字典我们应该离开吗?我愿它永远,永远是我们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