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作文
今天,我读了《二角五分的奖金》,文章的作者把二角五分的“保护环境奖”当成获得奖金中最宝贵的一次,作者是多么的爱护自然环境呀!
大家总是在口头上说热爱祖国,保护环境,可是大家很少有人做到:节约能源,减少生活垃圾,不污染环境。我平时也是随时乱扔垃圾,不注意保护大自然。有一次,我去买了几根笔管,在回家的路上,我把买的笔管外的包装随地一扔,就满不在乎的走开了,不再为做的事而难过。不过,读了《二角五分的奖金》后,我不再像以前一样,现在,我把别人和自己扔的垃圾都放在垃圾箱里,每次我都想:我要保护环境,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
以后,我不仅自己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而且要大力宣传,在保护环境方面争做一个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