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环境保护作文
同学们:
请问你们是否看到过,在一条干净的街道旁,睡着一团白纸:你们是否看到过,垃圾桶就在一旁,这里却有一堆垃圾现在,我们的城市既然如此美丽,我们为什么要破坏环境?在此,我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2看到有垃圾及时捡起并扔进垃圾桶.
3向人们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4如果发现有人破坏环境,要及时劝阻.
同学们,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只有一片蓝天,我们只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保护我们的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