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
今天,天气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是我们三年级段的拔河比赛的好日子。
我们第一次是在司令台前面与人家班比赛。只听哨声响起,两班的队员开始使劲拉绳子,使红领巾一会到我们那边,一会到他们那边。我看见我班的队员用尽全力一定要把红领巾拉到我们那去,可对方也不甘示弱一定要把红领巾拉到他们那去,连我们班的邵老师都上阵去鼓励我们班的队员。只见队员们一个个都拼尽了全力,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脸上爬了出来。
对方的队员使劲一拉,把我们班的队员全部拉倒在地上,红领巾也到他们那去了,自然而然的也就是他们胜利了。第二次我们双方交换场地,尽管我们班的队员用尽了全力,可第二次还是让对手获胜了。第三次,我们是在靠篮球场的那个地方比。前两次的失败,并没有影响我们包队员在第三次中的信心。我班队员在第三次比赛当中听到邵老师的鼓励大显神威取得了胜利。可正要来第四局时,教体育的李老师说我们班来错了。在接下来的几次比赛中,我们班的队员屡战屡败,到头来还是个最后一名。这让我们大家都非常沮丧。
不过,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知道了对别人的鼓励就是给别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