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拔河比赛作文
去年的12月7日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同学们可高兴坏了。
随着老师“开始”一声令下,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你看,双方队员的手把绳子抓得多紧啊!他们的脚使劲地蹬着地,要是地面是软的,真能蹬出个坑来。有的同学身子弯得像张弓,有的同学身子斜得像要向后倒。他们的脸都憋得通红,像是红透了的大苹果。旁边的同学使劲地喊着:“加油!加油!”一会儿男同学把绳子拉向他们那一边;一会儿,女同学又把绳子拉向她们那一边,他们拉过来,拉过去,就像一个摇篮,摇来摇去的。哈!真没想到,第一个回合我们女同学还胜了呢!这下,我们女同学的劲可起来了,大家争着要上场。老师说:。“这次可是男女生各五人。”嗨!各五人就各五人,只要我们女生齐心协力,就一定能胜过男生。果真,这次我们女生又胜了。我们高兴得就像小兔子似的又蹦又跳。而开始又蹦又跳的男生,这会儿呀,个个却像被霜打了的茄子似的,低头耷脑的没了一点儿精神。
有趣的拔河比赛结束了。同学们蹦啊、跳啊,一天的疲劳全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