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00字作文
上课了,大家做好准备,可是讲台上许久寂然无声,老师没来!
“喂,看动画片吧!”有人说。我的心情不好,因为那天我当小老师,我又看见几个人开始看书和发呆了。我猜想:老师是不是忘了这节是她的课?
我只好站起来去管理纪律,可情况不好:先是后排几个男同学在大声叫喊;又有些在七嘴八舌地乱说话;有些人还靠在人家的桌子上说话;还有些人站起来到另一个同学桌上聊天……
突然有人喊:“老师要来了!”想吓唬他们,但是没有用。教室里说话的声音变得响极了,我变得更不开心了。有同学说要去找老师,我说不要,可是老师到底去哪儿了?到别的班上课了?教室里要闹翻天了,看来真要去请老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