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200字作文
在三年级下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个班主任。新班主任姓戴, 戴 老师长得非常漂亮。高高的个儿,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在脑后扎成一个马尾辫,显得格外的端庄秀丽。她的鼻子挺挺的,一双大眼睛象夏夜睛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小溪的流水那样清澈。
她讲课风趣幽默,能使同学们主动学习。她讲课好像变戏法,一会唱歌,一会讲故事,一会来一段表演……使我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就连“调皮大王”也“旧貌换新颜”,不再调皮了。他上课,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听讲,没有一个打瞌睡的,课堂气氛异常活跃。
期末考试时,她没有给我们留太多的作业,也没有霸占我们的娱乐课。结果全班考试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矛。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