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钓鱼作文
回想起那件事,我真有点失望,发地件事情就是——钓鱼。
一天,我跟姑舅他们去海边钓鱼。我们开车到了海边,姑舅准备好了鱼杆和鱼食。过了二三秒后,鱼杆飞出去了,只见鱼食落入水中。我们坐在板凳上边吃零食一边等鱼上钩,“铃铃铃”鱼上钩了,姑舅连忙站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把它了拉了上来,“哇!一条小鱼。”我说道。我们把小鱼放在桶里,小鱼在水中游荡,尾巴一动一动的,划出了一道道波纹,美不胜收。正当我仔细观察时,突然,“铃铃铃”的声音又响起来了。顿时,姑舅以最快的速度,最厉害的力量把鱼拉上来,“哎,居然没有鱼”,我叹声道。鱼不但没有,反而鱼食也不见了,可惜啊,可惜。
过了一小时,我们才捕获到一条鱼而已,又过了一小时、两小时,我们连两条鱼也没,正当我们准备走的时候,一条大鱼上钩,我们用力往上拉,一条肥肥胖胖的大鱼出现在我面前。
钓鱼原来那么有意思啊!给我留下了一道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