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成长800字作文
童年时代像那五彩缤纷的梦。这句话用在别的孩子身上的确很合适,而用在我身上恰恰不合适,因为伴随我成长脚步没有多少欢乐,只有父母太多的责备的目光,阴沉的脸庞。
每当太阳公公露出他灿烂的笑脸,我就背起沉重的书包上学了。我垂着头,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学校。一放学,做完作业,父母年严厉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薇薇,快写毛笔字!快画图画!快练琴!快”我只能乖乖地服从“长官”的“命令”!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盼望已久的星期六终于到来了!可妈妈说:“快做作业”。我磨磨蹭蹭地起来,又开始了紧张的一天。我正做着作业,忽然从楼下传来一阵阵欢笑声。我推开窗,看到外边的天空那么宽广,草地那么翠绿,小伙伴们玩得那么高兴,心力真不是滋味。我,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我匆匆地吃完午饭,在妈妈的监督下又练起了毛笔字。练着练着,一滴泪滴在宣纸上,我哭了。
爸爸,妈妈,孩子的童年是短暂的,请不要剥夺。希望你们能还给我们一个充满欢乐的童年!我希望天边那颗属于我们快乐的童年的星星,重新闪光发亮,重新张开笑脸!让时间重新属于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