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成长800字作文
长大了,我也有了自己的烦恼,而烦恼总是不会离我而去,烦恼,总是会悄悄的伴随着我。有烦恼的时候,只要想一想快乐的事情,心情就会很舒畅,在生活中一定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只要熬过去了就会好起来。
上初中了,总会有些想玩游戏的想法,我就又一次,在学校里,看见大家都买点卡,我就眼馋了,想:我买一张,会不会被家长骂呢。于是,我就壮着胆子买了一张,结果没被发现,我很高兴。回到家里,就冲进游戏里了,冲了一个月的VIP,一个月过去了,没带钱,没在买上,很灰心,心里想,再冲一个月,应该没事吧!就项想再买。谁知,我发现了这错误,觉得自己做的不对,就没买,还骗妈妈说,下次考好了之后,就买一张,结果真考到了前一百五十名,妈妈同意我买了,我没买,其实就是想弥补我犯下的错我,我已经悔改,可又过了一个学期,这份偷着卖游戏卡的“地下分子”被识破了,我们也被告发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老师批评了我们,并告诉了我们的家长,我心里很委屈,因为我只买了一张,就被告发了,一个人一次买了五张,也没被告发,心里想,回家怎么办呐?
回家以后,爸爸忘记了,可是一和爸爸提钱,爸爸想起来了,而且还骂了我,气势汹汹,我很气愤,没办法,只好找人诉苦,我去了同学家,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都告诉了他,他表示赞同,我又想:既然我已经表示悔过,为何爸爸还要追问个不停。现在的我,真的好烦恼!
回到家里,我没吃饭,我在电脑前,上百度,打上“为什么我得不到别人的尊重即使我道歉了”,在百度上,明明确确的说“如果你已经道歉,那就说明是另外的×××不懂礼貌”,直到现在我才心情好一点,我一想到:长大之后,会有这么多的烦恼,真的好想回到从前的时候。
我多么想回到从前,回到幼年时,以前的我天真活泼,我喜欢从前,再说,没人能不长大,成长中的烦恼,是无处不在的,只要克服自身的烦恼,真正的快乐就会来到你身边来,冲吧向着快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