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友情作文
“友谊就像一首歌,一首令人眷恋的歌,他可以带给彼此之间更多缺少的东西。”
阳光炙烤着大地,四周的群山似乎很陡峭,风一阵阵的吹来。
“风真大,而且还很热。”我们站在半山腰上。
到山顶,四周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真是美不胜手呀!
向山下望去,不禁心中一颤,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此时此刻,我才真正体会到其内涵。
正当我犹豫时,马亦鑫把手伸到我面前,会心的一笑,示意让我拉着她的手。我们手拉手慢慢的向下走。有时踩到一块石头,险些滑倒,我真怀疑马亦鑫会仙法吗?不,我想这就是友谊中最神奇的魔力吧!我们虽然下的慢一些,但我一次也没有滑倒,风肆无忌惮的吹向我们,旁边便是悬崖。真的很危险,她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我们两个人的手都出汗了,但还是紧紧的握在一起,此时,我看见了一束神气的光芒射向我们。我们获得了世界上最珍贵的情意―友情。拥有了这份情后,爬再高的山也不会害怕乃至退缩。
我们安全抵达山脚下。只是眼前的这座山,比刚来是更高了,但似乎对于我来说已经变的很渺小了。
我们一起采摘玫瑰,平日里那麽害怕蜜蜂的我们,今天,似乎胆大了起来,我们忽视了那朵朵玫瑰花上一只只可怕的蜜蜂。
下山时,手牵手,那细节里的温情。采摘玫瑰时,为对方挡住有刺的玫瑰的奋不顾身。
虽然,这只是几个动作,几个眼神,但却让我们赢得了世界上最真挚的友情。
我想,这将是我一生见过的最美丽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