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的烦恼作文
人的一生就像大海一样,不会始终都是风平浪静,在成长的路上总会有坎坷,遇到狂风暴雨,波涛汹涌也是成长必不可少的附赠品。现在我一天天感觉到快乐仿佛在减少,自由在减少,烦恼在增多,惆怅也在增多。我的烦恼无处不在,就像一个影身人一样。
我,自从我开始上学。不必说那么重的书包,也不必说那被称为“含金量”较高的书。就光是父母的唠叨和他们的压迫就已经够我烦几个月了。越长大。
烦恼越来越沉重,直压得喘不过气来。在星期五已写完作业的我本想周六放松一下自我,但经过妈妈的审查我写的作文不合格,这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而且妈妈让我从写一篇,我无可奈何的按照她的吩咐工工整整,认认真真的写了一篇精辟有利的作文,原本我觉得这篇文章已写的很好了,可是他们再三给我修改,使我的作业本上伤痕累累,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