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200字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秋天,我们三二班同学到果园找秋天。
来到果园,我们一看,啊,真美!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一阵秋风吹过,这些水果发出淡淡的清香。 然后,我们开始和果农一起摘果子。有的用长钩刀钩苹果,有的直起脚手伸得直直的摘苹果,还有的男孩爬上树向下仍果子,女孩在树下拾果子,头一点一点地像觅食的小鸭子。 摘呀摘呀,一直到下午,同学们终于摘了很多很多篮才歇一歇,看他们累得满头大汗,可他们心里却很高兴。天色已晚,果农把一篮篮果子送回家,他们看见丰收的景象,心里美滋滋的。
我爱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