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200字作文
寻找秋天的美
今天,秋高气爽,我去了鱼台的老姥姥家。老姥姥家的院子又大又漂亮,到处瓜果飘香、硕果累累。
院子里种有菊花、牡丹和许多不知道名字的花,石榴树、枣树、柿子树等许多果树结满了果实。在那些灰黑的树枝上长叶子的地方,结着许多像黄灯笼似的柿子,它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簇拥着,私语着,显得格外亲热。院子里石榴很多,红彤彤的石榴露出了迷人的笑脸,我们还从那上边打下来几个石榴呢!那些石榴又香又甜,可好吃了!望着那红玛瑙般的一树树鲜红的大枣,不由得拾起地上的砖头瓦块就往树上扔,接着被打中的枣子就扑扑的落下来。
院子里还有许许多多的果实,都五颜六色的,可好看了!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