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苹果、柿子笑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甘庶、桔子和香蕉的香味混在一起,闻到这香味多想吃一口呀
在我老家有一棵高大的柿子树,每年秋天我和爸爸常去摘。爸爸砍了一根竹杆,竹杆上有一个小叉子,叉子的下面挂着一个小口袋,爸爸用叉子碰了一下树枝,柿子就落在了袋子上。我也像爸爸一样做了一个小竹杆,我也用叉子碰了一下树枝,我怕袋子的位置不对,就把竹杆摇来摇去。啪,柿子掉在了地上。它好像在说:“你小心点嘛!”。第二次,我使劲叉了一下柿子,呀!柿子被我叉了一个小洞。它又好像在说:“你伤了我的兄弟也伤了我,你有完没完?”
爸爸跟我说:“用叉子轻轻碰一下树枝,把竹杆放斜就行了。”
我按爸爸的方法做了一次,果然,一个又大又红的柿子掉到了袋子上。“我成功喽!”我大声喊道。我们摘了一篮又一篮,我们满载而归。
秋天有许多果子,我喜欢秋天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