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老师作文
于老师是我心中的好老师,她是我们四年级时的语文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的班主任。于老师中等身材,扎着马尾辫,戴着一副红色的边框眼镜。她说话的声音很甜美。于老师很喜欢我们,对我们也很温柔。但是,如果当我们犯了错误的时候,她就会毫不留情地给我们指出来,并且很严厉地要求我们立刻改正过来。于老师热爱她的工作,并且很有责任心。有一次,于老师的宝宝生病了,于老师想着:学校还有四十九个孩子在等着我呢!,所以她叫家人带宝宝去看病和照顾宝宝,她自己到学校给我们上课。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但是我怕耽误课程,就忍着肚子疼坚持到了学校上课。上课的时候,因为的肚子疼,我头上直冒汗,听课也不专心了。这是,于老师发现了我的表情不对,就赶紧走过来,问我:“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告诉了于老师实情。于老师就叫一位同学从办公室里给我拿来不杯白开水让我先喝下,然后,叫我趴在桌子上休息。下课后,我实在忍不住了,便告诉了于老师,于老师对我说:“我刚才已经给你爸爸打了电话,他马上就来带你去医院看病去了。”我回到座位上,心想:于老师对我真好。
于老师是一个严厉却又温柔的老师,常常关心我们。在她的带领下我们全班在个方便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感谢让遇到一个这么好的老师!她在我心中是一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