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老师作文
上了六年级,我们换了一位新老师。这位老师的身体棒棒的,体育非常、非常的好,单单跑步就在全省名列前茅,好厉害!真不敢相信这是一位语文老师。我还听说,在语文老师上中学的时候,有一次和一名男生赛跑,她故意让那名男生先跑一小段路,然后她不慌不忙赶上了那男生,又故意落后几步,然后又追上去••••••如此“七擒七纵”,那男生在那里呼呼喘气,而老师却毫不疲倦,神清气闲的问他:“服不服?”
这位老师英语好,在上课时总能“挤”出一、两句英文,什么“OK”啦,“now”啦,总之,听她的课,听不到英文才怪!有一次,老师发现我们全班老读不清楚一句话,她就让我们停下,然后自己示范一遍,接着,又让大家跟她读,随口就是一句流利的英文“readafterme”,不由得让人佩服呀!
这位老师教育有方。上课时,她那幽默的语言常常能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于是大家更聚精会神听课。提问时,同学们答对问题,她总是鼓励有加,而同学们答错时,她也从不发火,总是耐心的解答。要是哪位同学犯了错误,我们老师可有的是招数,轻的扣些小红花,重的家长可会收到“飞鸽传书”哦,你问我什么是“飞鸽传书”?哈哈,就是我们老师特创的“告家长信”呀!这位老师教作文也很有一手,她的独特方法可让都我们收益非浅。
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MissTang,唐禧老师,唐老师以前教过的班级可都是大名鼎鼎呀!但是,我们班也不赖,现在,有了唐老师,我们班更是想不出色都难呀!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一切皆有可能”,用唐老师的话就是:“有梦就有未来”,我们一定朝着我们的梦想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