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老师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五年级就要成为过去了。但这一年里,你为了我们,是多么的辛苦,你为了我们还放弃掉了你的宝贵的时间,来辅导我们的学习,为的就是能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自己的爸爸妈妈。这一年也将注定给我留下太多的记忆。
在学校里,老师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一朵朵美丽的花朵,是您用甘甜的泉水,细心的照料着我们,让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中成长。在课间,您就是一位严厉的老师,让喜欢捣蛋的学生也服服帖帖;在课外,您又变成了我们的好朋友,与我们嬉戏玩耍,打球,讲故事,让我们从充满压力的学习中快乐起来。
老师,您就像一把雨伞,你用你那庞大的身躯来遮挡着我们,您是那么了解我们,您为了我们,换来的是我们一生的光明的前途,使我们一生受益。刘老师,我不知如何感谢您,可内心的激动却始终难以平静。您是我亲爱的班主任,讲课十分不错。虽然有些人课堂上一时听不懂,但是只要有同学提出来,您都不会生气,而是耐心地开导,直到懂了为止。我看着黑板上你那漂亮有力的字体,我们心生仰慕。
回到家里,你还经常为工作而熬夜。虽然我们看不到,但您的博客上却已记录着这点点滴滴。也正是有了您的付出,我班同学的习作水平有了整体的提高。我由以前的怕写作文变成了现在的喜欢写作了。
从心底,我真心的想跟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给予过我知识的所有的老师们,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孜孜不倦的教
诲,我们会铭记在心,因为那是你们最真诚的语言。在我的心里也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我在这里跟你们真心的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