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友情作文
友谊是我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我和小赵是班上一对很好的朋友,七年级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我们两一见如故,十分投机,从而走到了一起。
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我们依然走在一起,比一般上其他的同学就好多了。比如说,刚开始A和B是好朋友,C和D走在一起,过不了多久,A和D就成了好朋友,B和C走到一起去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何变故,我一点也不清楚。
和小赵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无比快乐的时光,边说边笑,心满意足。
要问我和他吵过架吗?是有的。也就只有那么一次罢了,你不理我,我不理你,打冷战,就如同两个完全不相识的陌生人,彼此心里也一定不舒服,就这样僵着,最后是怎样和好的我也记不清了,总之是个完美的结局吧!
有朋友就是好,有什么事可以相互帮忙,多方便啊!不仅学习上能共同进步,生活上也能相互照顾。有句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不就是讲的这个吗?
我跟小赵的成绩总是不相上下,考好了,我们都高兴,考差了,相互安慰。我一直以她为目标,想超过她,也一直在学习她的优点,就像一台挖掘机 ,挖出他身上的优点,来填补我身上的“坑”
和她在一起,笑的时间一定比悲伤的时间多,我们走在一起,还真是很配,算是找对人了。我们发誓要一起考上一所好高中,继续努力。
友情的色彩是多么鲜艳美丽,它需要我们每个人的渲染,它会环绕着我们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