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友情作文
友情,像是一杯咖啡,苦涩中含有一丝甜蜜;友情,像是一把巨伞,为我撑起明天的太阳;友情,更像是一瓶清醒剂,当我迷惑不解时,为我排忧解难、指点迷津。这么说一点也没错,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吗?因为我曾经深深的体会过。
记不清,我们何时成为朋友,只记得每次去食堂的路上,你我总是并排而行;只记得,每次的课间十分钟,你我总是旁若无人的大谈特谈;只记得,每次考试后,你我总是不过问对方的情况,默默地走在去厕所的路上;只记得,每次考试分数出来后,你我总是笑着说,“就算这次考不好,也要笑着面对未来,下次一定会考好。”
时光袅袅,在野菊的芳香中缓缓淡去。附在青蝶的指尖上渐行渐远。你告诉下学期就要走了,回老家读初中,可能不再回来了。第一次见你有些惆怅,手插着口袋不停地用脚玩弄着石头,余晖洒在你的脸上,无奈我只好笑笑沉默不语。虽然还有一学期的光阴,但是人生总在美好的时候会突然出现一个转折点。——离别。最终会我们向着不同的方向背道而驰。
何威,我们依然是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