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友情作文
我在初一认识到一个朋友,我认识她那时候,我清楚的记得我和她是怎样成为朋友的,但现在已经忘记了.
与她做朋友,有许多快乐和烦恼. 快乐的是,老师把她调位调到我旁边,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一般不说闲话, 和她一起,我应该是最特别的,别人与她一起玩,都系和睦相处的,但我呢,和她在一起玩的时候,都几乎是打打闹闹,有人问过我门,怎么你门怎么整天都是这样吖,我想这是我门的乐趣吧!我们有时候为了一件小事而争执不放,我们都会笑得很开心!与她在 一起,欢笑铺满地!
但都有许多值得烦恼的事我知道这样的相处不会有什么意义,但我也不想,我很自私,我的最好的朋友是她,我也希望她的最好朋友是我,但我每次与她侧面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她都不回答我当我看她和另外一个人玩得很好的时候,我有时吃醋我也想过,为什么我和别人牵手的时候我会那么的自然,和她牵,我连伸手的勇气都没有我好想知道原因有人和我说过,不要太在乎她,不然受伤的迟早是你但我就是太在乎她,在乎她的言语当我要放弃这段友情的时候,有个人在我耳边说,在你放弃之前,一定要亲口问她,她的心里把你当成什么,不然的话,你就会后悔可是我就是没勇气开口!~~~~~~~~~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我们相处是有规律的,是我发现出来的,就是如果今天和她玩得很开开心,那你明天就会很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