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友情作文
友情是孤独的。在这个世界里,没有谁注定属于谁。友情又是脆弱的,好似那蝉翼薄弱,没有风雨应该属于它。有人说,友谊是天底下最难保养的东西,它可以是淡淡的一杯清水,也可以是阴险的相互利用。喜欢那句“朋友是什么?朋友是拿来利用的。”现在的社会,已没有了古时的“管鲍之交”了。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那皮笑肉不笑的酒肉交情。有时候是你被我卖了,有时候是我被你卖了。然后再在荣利的背后偷偷地嘲笑,嘲笑那份建立在利益浮尘上的友谊。那一张张在面具下的脸,谁也没见过,隔着肚皮的心,谁也不知道它的颜色。我不愿去相信友谊,因为见过太多这世间的丑恶,那虚伪的友谊,真有几斤,假有几两?
爱情。对于一个伤痕累累的人来说,爱情终是可以给他(她)一些温暖的。爱情在我的心里一直是纯洁而且高尚的。曾经那情窦初开的季节里,那如梦如幻的感觉是我所不能忘怀的。所有的痛苦所有的心伤都在那种欢喜中瞬间烟消云散。那时,所有的无聊时光里,想念的面容总是不断浮现,却只是模糊的轮廓和可望而不可及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