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友情作文
友情,喝的是功夫茶,品的是茶道!朋友像香茗,让人沉淀,使人坚强;朋友是生-命中永久的财富,真诚不可亵渎。
在以前,我的身边有许多朋友,她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尽力帮助她们,可是当我遇到困难时迎来的却是“没时间”“不会”等这些话。我沉默了,难道我身边没有一个知心朋友?正当我在寂寞深谷中徘徊时,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拉了上去,“你怎么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她,我那颗冰冷的心开化了,原来在我的身边还有一个知心朋友。
在以后,我们互相帮助她有什么问找我,我们一起解决。我有什么困难找她,我们乘风破浪。星期天我们一起去公园,她告诉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要知道我是你坚强的后盾,不要怕,勇敢去做。”她的话让我心中燃起力量之火。我对她说:“无论遇到什么,有我,我们一起拼。”我们互相激励着对方,希望自己的话能为对方带去信心,勇气和力量。我们两人同学习,同进步,共同走向成功。
我终于读懂了友情,友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友情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
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盏灯,在你最需要温暖的时候给你送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