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友情作文
每个人的青春年华里,都与那友情撇不清,除却亲情,友情相伴我们一生。
传说,外星人多次想占领地球,就是没有破译地球人称之为友情的东西,才使地球在太阳系中倍受尊敬。也许这只是一个传说,可在地球人的眼中,友情是纯洁的,是神圣的。
当一个人与友情接吻时,便犹如干旱后的一场春雨,滋润着心灵的每一寸土地,让心灵净化,飞翔。友情一块无暇的白玉,只要沾上一点污迹就永远烙在上面了,永远都抹不掉了。友情却时而坚固,时而脆弱。只要心中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友情将会比任何东西都要坚固;反之则如同玻璃杯一样。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我不能否定这种说法,但这足以证明友情是无处不在的。而青春时代的友情,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情感发育的序曲。自己以人格相许,也期盼得到对方整个人格的依赖,这是明白了人的尊严之后的宝贵一步。尽管这一步很短暂,其经验却影响一生。
那段青春年华,青葱岁月,友情相伴,生活美好。宝贵真实如它,抓住它,你会体会这世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