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500字作文
春节了,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家人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了。
大年三十,我们一家三口人一起去奶奶家过年。到了奶奶家已经是晚上了。爷爷奶奶正在厨房里包着美味的饺子,而姑姑一家三口已经早早的在屋里等着我们了。于是,我就马上和姐姐疯狂的玩起了游戏。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开饭的时间。丰盛的晚餐过后,我们全家人都坐在一起看起了联欢晚会。里面的一个节目是唱歌,我爷爷也会唱。他不时的跟着哼唱着歌词,而且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我们在后面相互递了个眼神一起为爷爷拍手叫好,还说他比明星唱的好听。爷爷乐的嘴都合不上了。还有个节目是赵本山和他徒弟小沈阳演的,爸爸妈妈特别喜欢。里面的一句台词特别有意思《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呵呵。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另外一个小品《一句话的事》。里面出现的什么“YOU、YOU YOU YOU YOU……”的词,就那句话,我和姐姐都快乐抽筋了,笑得肚子都疼了。
晚会里的节目真的是个个精彩,我就不一一和大家说了。看着他们精彩的表演和下面热烈的掌声我的心里……真希望我也能站在晚会的舞台上。
和家人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这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