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节500字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邻家的小伙伴相约要一起在零点的时候放炮,因为舅舅送给了我许许多多的鞭炮和小烟花,可以说,今年除夕的“军火储备”是非常的充裕啊,我一个人肯定是放不了这么多的,所以我决定让我的邻家小伙伴成为我的战友,我们将要在零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将我们快乐的“军火”全部打出去。
眼看时间就快要临近零点了,我已经是整装待发了。我早早下楼和邻家小伙伴一起,把鞭炮先铺开在地上,这些鞭炮将拉开我们“战役”的序幕,当零点钟声想起的时候,我和小伙伴点燃了铺在地上的鞭炮。我们赶紧捂住耳朵,就听着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在院里想起来,别提有多高兴了。随着鞭炮响声逐渐散去,重磅“武器”也要登场了,“轰天雷”已经在我们手里握着了,虽然这个轰天雷的威力已经小了很多,但是听着震耳欲聋的响声,我们心里不知道有多兴奋。最后,漂亮的小烟花就要上演了,我和小伙伴,点燃了,事先放在地上的小烟花,只看见五颜六色的烟花在空中飞溅,我们被它的美丽所深深吸引。
虽然我们的储备比较丰富,但还是一会就用完了所有的弹药,我们有点意犹未尽的朝家里走去。我想我会一直记着这年春节的这件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