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梦想作文
有人说,青春的心是一种流浪,似乎在寻找一个神秘的东西。
有人说,梦想源于青春的漂泊,青春的心灵在流浪。
有人说,青春的漂泊就是在寻找自己的梦想。
……
青春在漂泊,越过时间的海洋,却是永远不能够在半路就返航。而这青春的大海似乎又是广阔无边,什么时候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不是说一切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吗?在青春的大海中,也需要自己正确的掌航和自己的努力。青春的漂泊是在寻找自己的梦想,我们也应该梦想能够勇敢地飞翔,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飞翔。
现在,我仍在漂泊,梦想能够飞翔!在漂泊途中,我看到生活的一幕幕,那是我在漂泊途中梦想飞翔的风景线。我不仅看到许多,也学到许多。我懂得在漂泊途中笑对一切挫折,勇敢地爬起,无论荆刺再多,我也要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我懂得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个真理……
花开花落,又是一天离我们远去,原来时间在逝去,却没有一点留恋。但我坚信,我们经得起考验,我们的梦想即将实现。
浪花打在身上,那是冰冷的,但我的心却是温暖的。浪花越多代表梦想越近,展翅高飞不是一个遥远的梦。
太阳在空中,为我们普照;云朵在空中,对我们微笑;星星在空中,为我们闪烁……待到满山遍野开花的时候,我们总能听到“梦想”之花为我们开放的声音。
在青春的大海中漂泊,是一种快乐,是一种享受,我们须以自己的努力在漂泊中寻找梦想。
我要在漂泊中梦想飞翔,勇敢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