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作文
时间是我们的宝贵礼物,它使我们变得更聪明,更美好,更成熟,更完美。时光老人给了我们美好的时间,我在干吗呢?我苦苦追忆`````
哦!时光老人带给我们美好的时光,我们却在任意挥霍着,小时以为时间太长了,一天24小时,时间被我们任意挥霍掉。我把它丢在操场上,电视前`````时间不经意地与我擦肩而过,转眼间我已是一个毕业生了。每天除了老师讲课,就是做作业,写练习题。每当遇到那一道道烦人的数学题,我的头脑就觉得沉甸甸的。有时侯真埋怨自己太不争气了。外面的竞争力有多大,我都知道。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挑战一切,遇到那些复杂的练习题,我几乎要泄气了。可是我决得,只有读书才有出路。我知道,我应该为我自己的人生而加油,为生命的意义去奋斗,勇敢地向学习海洋挺进。
只有勇于拼搏的人,才是勇者。我不想做生活中的弱者,我知道,学场如战场,总要拼个你死我活,弱者是永远要被强者踩在底下的。我应该做生活中的强者,为自己的梦想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