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作文
3月17日这天下午,我校非常荣幸地请来一支名叫“心灵之声”的残疾人艺术团来为我们带来了震撼我们视觉、听觉的表演,深深地触动我们的心灵。 在这次表演中,他们用心去舞动奇迹,用娴熟的指法撩动心弦,用脚书写得铿锵有力,更用嘹亮的歌声带着梦想起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哨子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这支自强不息的队伍因为有了艺术,生活而绚丽多彩,然而因为他们的坚强不息,人生这条坎坷的道路上增添了几道亮丽的风景线。
理想每个人都有,成功每个人都要。但如果我们的理想尚未达到,成功遥不可及,我们是否曾经反省过、问过自己:“我为自己的理想付出了多少努力?我是不是经常找一大堆借口来为自己的失败而狡辩?”在这世界上,聪明的人并不是很少,而成功的却总是不多。很多聪明人之所以不能成功,就是因为他在已经具备了不少可以帮助他走向成功的条件时,还在期待能有更多的捷径展现在他面前;而能成功的人,首先就在于,他从不苛求条件,而是竭力创造条件,就算他身患残疾。
这支优秀的艺术表演队伍告诉了我: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希望,哪怕只剩下一只胳膊;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梦想,哪怕残疾得不能行走。风雨的过后,未必会见到彩虹;但彩虹之前,必先经历风雨。
我想,“心灵之声”这次表演让我获益良多,很可能会改变我的人生,帮助我取得梦寐以求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