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梦想作文
在9月1日我看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开学第一课》后,我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远近闻名的舞蹈家,让我的种种舞姿告诉孩子们我小时候的故事,经历......让喜爱舞蹈的小姑娘们,更加热爱舞蹈。
如果我从中遇到困难,我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开学第一课》中的完玛草,她不也一直爱舞蹈吗?不也遇到了自己碰到的困难吗?无论多苦、多累。一定要挺过去。要努力、要加油。不断做着优美的舞姿,坚持就是胜利。完玛草能做到的,我也一定能做到。
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让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快乐成长。《开学第一课》中有一名姓韩的小姑娘在泥石流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她生前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现在小姑娘虽然不在了,但她的梦想还在,永远地,留下来了。一定会有千千万万名像韩姓小朋友一样的小朋友们会走上这条伟大而光明的道路。
梦想,是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放弃、不抛弃才会实现的。努力吧,为了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