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作文
小草的梦想是绿遍山山水水,流水的梦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鸟儿的梦想是飞越险山恶水,大地的梦想是养育千万生灵……,谁都有梦想,谁都不能缺少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成功的设计师。我要让全人类穿上我设计的衣服。
有了梦想还不行,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就没有果实。“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有了梦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种,这样成功的梦想就离我不远了。
我的梦想想实现,必须有:想像的翅膀,带我飞到想像的空间,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充分的阳光,知识的阳光照射着自己的梦想;钢铁般的意志,有一份对自己的梦想奋发向上、永往直前的意志;十万分激情,有了激情就做得更好……
我要为我的梦想通一条道路,不管有龙卷风,还是有暴风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脚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着疼痛,走完这条路。我要学习当年红军过草地、爬雪山那种勇往直前的精神。梦想,让地球缩小;梦想,让高原变矮;梦想,让高楼拔地而起;梦想,让人在天空遨游……,梦想改变一切,梦想成就一切,梦想美丽一切……。
梦想让人不断追求一个一个的目标,拥有梦想的人,让我们把梦想的蜡烛点燃吧!把自己照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