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梦想作文
如果我也像珍妮一样拥有一朵能满足的七色花,那我将会实现飞行员的梦想,因为我小时候总是喜欢天空飞翔,所以我才喜欢飞行员。
如果我也像马良一样拥有一支能满足梦想的神笔,那我将会实现一个武术教练的梦想,因为我小时候总是喜欢武术教练,他很厉害豪气,他还能教很多的学生,所以我才非常喜欢武术教练。
如果我也像阿拉丁一样拥有一个能满足梦想的神灯,那我将会实现每次考试考100分,因为我以前考试的时候每次都考80分多,回家每次都要挨骂、打。所以我每次考100分回家都不会挨骂、打。而是表扬,而且还有奖励。所以我才喜欢考100分。
如果我也像渔夫一样拥有一条能满足我的梦想的金鱼,那我将会实现强壮的身体,因为我小时候很虚弱,光感冒、发烧、打针,所以我希望拥有强壮的身体,就可以跟同学们玩耍了。
这就是我的梦想——让我们努力一一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