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下课铃声响了,我高高兴兴的往家走,我突然看见前面十字路口,有一位老奶奶正要过马路,前面来了一辆汽车,我急忙跑过去拉住老奶奶的手。我过去一看,老奶奶眼睛瞎了,我扶着她过了马路。
“老奶奶您去哪?”我问,我要去找我的儿子,您的儿子住在哪?老奶奶从包里拿出一张名片,我扶着老奶奶,按着老奶奶的名片上的地址去找她的儿子。
过了十几分钟,我跟老奶奶找到了她儿子。
老奶奶和她的儿子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帮我找到我的妈妈。”我就一个人往家走,往家走的时候,心理特别高兴,因为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心里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