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有一次,我们老师说:"明天就考试”同学们相互议论着。晚上,我抓紧复习功课,直到11点多就睡觉了,心里想明天的考试应该没有问题吧,在老师的耐心辅导下一定会靠个好成绩的。
早晨我高高兴兴来到了学校,老师又再次叮嘱我们:“考试不要太紧张”。
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进入了考场,我认真的阅卷答题,四十分钟很快过去了,考试结束后收拾好书包满意的回家了。
两天过去了,分数下来了,赵老师抱着试卷走进教室,此时同学们都非常担心自己的分数,都希望能考一个好的成绩。过了一会,读到我的分数时,我一听自己得了一百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连忙接过考试卷子,我一看,真是一百分。
放学回家,我高兴的和妈妈说:“我得了一百分”妈妈听后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考试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平常的事,但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