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快乐的事,我最快乐的事情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手牵着手,说说笑笑的走在街上。
那次,我过生日,爸爸、妈妈给我买了蛋糕、生日礼物,那份礼物很精致,可我却很不高兴地说:“这不是我想要的礼物。”妈妈着急地问:“那你想要什么礼物呢?”我毫不犹豫地说:“我只要你们陪我到外边玩儿,好吗?”这时,爸爸、妈妈很惭愧,他们沉默了一会儿,异口同声地说:“好吧!”我高兴得不知道怎么形容,这时,爸爸、妈妈拉着我的手,说说笑笑的来到街上,我们边走边谈一些快乐的事。有几只小鸟从我们头上飞过,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你们一家三口可真让人羡慕呀!”我乐的合不拢嘴。在那一刻,我感到多么幸福,多么温馨,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