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习惯500字作文
在我刚出生的时候,我吸奶吸地特别多,长得白胖胖,人家说我以后一定是个胖姑娘。(以前胖就是健康)我妈听了以后高兴地说:“肯定胖,肯定胖。”正如别人所说,我是胖嘟嘟,至于体重是多少,这是我私 人机密无可奉告。
每次我妈一看到我的身材就像吃了摇头丸一样不停的摇头,还唠唠叨叨地说:“你看某某人的身材多好,你在这样吃下去会变成大胖子。”“胖好啊,我就要越吃越胖比胡彦还胖,比韩红还胖!”过几天,我的零食全都不见了,害得我茶不思,饭不想。见到我妈我就唠叨“我的零食啊……你在哪里啊……快回来吧。”没办法就算我念一千遍这句话我妈也不会心软,她是硬下心来要把我这个习惯改了。
这办法不行我还有其它办法。一个月过去了我又恢复了原来的“标准”体重。想让我戒掉这习惯是不可能的。以为我有零用钱,我可以买零食啊,他们从不管我的零用钱。过几天,我妈突然检查我的零用钱。还知道我买吃的。奇怪,我妈怎么会知道我拿零用钱去买吃的,我与没告诉别人。也难怪,我的体积又变大了我妈能不奇怪吗?
钱被没收了,没法买零食。这时我只好使出最后一计――减肥。减到我妈满意她就会给我买零食。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磨难我终于达到了我家标准体重。可以吃零食了!
为了零食,我可以付出。想让我改掉这习惯,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