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作文
要成发明家了。““谢谢奶奶,我努力实现奶奶的期盼。“我回答说。
这个星期天过的不平常,奶奶对我的希望,我会努力实现,这是对奶奶最好的
祝寿。
这个星期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姐姐不补课爸爸正好不上班所以我们去太原迎泽公园游玩。
终于来到了迎泽公园,我太期盼这一天了!
我在路上问姐姐:“姐姐,你说咱们玩什么呀?”姐姐高兴的说:“咱们去玩激流涌进吧!”虽然我想起来激流涌进就害怕,但我还是坚强地说:“好吧!”正好来到了激流涌进这里了,我问妈妈要票。
上到了这个小车上,走进了大龙的牙齿里,我说:“我要下,不坐了。”可是已经上了就下不来了。到了小坡上,咯吱咯吱,我们开始下了,我闭住眼睛,然后又睁开。冲的一下就给下来了。真刺激!!!
现在上到了大坡上,我问姐姐:“你不害怕吗?”姐姐说:“早就坐的不待坐了,害怕什么。”开始下了,我紧张的要死。我这次坚强的没闭眼睛,不过没闭眼睛的时候挺爽的。
这真是个快乐的星期天啊!我想每个星期天都像今天一样就太好了!!!
在我成长的星空里,有无数颗明亮的星星,每颗星星代表着不同的事。现在,我就点亮一颗星星来说吧!
有一个星期天,我独自一人在家里,落个清闲,本来想好好的看看电视,玩玩电脑。结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妹妹。理由不用猜也知道,超市购物大减价,妈妈和姑姑赶着去抢购,拖一条“尾巴”嫌麻烦,正好有我这个“义务保姆”来照顾。老天哪!我怎么会摊上这个“小淘汽包”啊!“你爱玩什么就玩什么,别来烦我啊!否则你的屁股会“开花”的。”我狠狠地瞪了她一下。“哦。”这个“小淘气包”竟然想用苦肉计来迷惑我,门都没有!
我一边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一边注意着妹妹的一举一动。“咦?这个“淘气包”怎么不见了。”我狐疑地看着四周。我站起来,前脚刚跨出一步,只听“扑通”一声,我摔了个“狗吃屎”。原来,这个“淘气包”蹲在我脚下。“你发神经啊!想吓死我!”我凶巴巴的瞪着她说。这下惨了,妹妹又“下雨”了,顺手拿起我的玻璃花瓶就砸下去。“天哪!这可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这下我更来气了。“啪啪”,妹妹的脸上留下了两道红印记。
这时,妈妈正好回来了,看到这个场景,气得火冒三丈:“你这么大了,还不懂得谦让妹妹,真不害臊!”说着,妈妈的手朝我袭来。两道手印,留在了我的脸上。这时,妹妹竟对我做了一个鬼脸。“你...你...”我气得说不上话来。
唉,我简直比窦娥还冤啊!这个星期天真可怕,这个妹妹更可怕!以后,可得多多“提防”着她。
这个星期的星期天,我计划吃完早饭就去我的好朋友朱高佐家玩,等玩到吃中饭的时间我就回家吃午饭,午饭过后我和我亲爱的老妈坐车去壶镇图书馆,嘿嘿!我让老妈去找阿姨逛街去,我自己要去找几本我自己最爱看的书,老妈不帮我买的书,去找老妈不让我看的书,差不多到四点我们就可以回外婆家吃晚饭,看外公去了。嘿嘿!应该是个不错的星期天,期待。。。。。
在一场大雪之后,春姑娘还是迈着不可阻挡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星期天,我正在睡懒觉,妈妈温柔的声音把我从梦中叫醒,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窗外的阳光已经透过玻璃窗照射在墙上,我起了床,刷了牙,洗了脸,做完作业,吃完饭。
妈妈对我说:“我们今天去放风筝吧!” “好耶!,好耶!”我高兴得连蹦带跳。 妈妈骑车带我从郊外驶向体育馆,春风吹在身上暖洋洋的,旁边的柳树上有许多嫩绿的柳芽,不由地使人想起一首诗句: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突然,我看见公路旁有新鲜的草莓,馋得我垂涎欲滴,妈妈给我买了几斤草莓,我悠哉游悠哉地吃着草莓,就该去体育馆放风筝了!
体育馆放风筝的人真不少啊!天空的风筝花花绿绿的,真好看。风筝各式各样,有“老鹰”,有“鹦鹉”,有“仙鹤”,有“蜈蚣”,就是没有“大金鱼”,我跟妈妈说:快把我的“大金鱼”放上天吧! 妈妈把我的“大金鱼”端端正正地举着,我一说放,妈妈立即松开手,我飞快地跑,沿着跑道跑了一圈,“大金鱼”就稳稳当当地飞上天了。“大金鱼“的小翅膀微微地呼扇着。 操场上的人们跳着,笑着,跑着,闹着,欢笑声此起彼伏,放风筝真好,下个星期我还要来放!
星期天早上,爸爸要我陪他在楼下空地踢球,我明白爸爸的心意———他是希望我多运动,因为锻炼有助于减肥。为了做一个阳光的男孩,我当然不会偷懒啦!我和爸爸各站一边,面对面的,相距也有七、八米吧。爸爸用力一踢球就飞起猛向我冲来,我毫不胆怯瞄准球的方向了冲上飞起,一脚把球稳、准、狠地踢回去了。爸爸笑着说“好!有气魄,够狠的!”得到爸爸地夸奖,我更兴奋也更有力地回踢了。这样来来回回的踢了十几个球,爸爸和我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了。我说“爸爸,休息一下吧,好吗?爸爸边擦汗边笑着说”好小子,不错!洗操换衣服我带你和妈妈去喝茶”。我赶快抱起球冲回家去,一进屋就说“妈妈,快给我拿衣服,我和爸爸洗了操就开车去喝茶”。我知道快乐的星期天开始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本想再睡一会儿,可又一想,今天要打扫房间,不能睡懒觉。想到这里,我一下子起了床,快速吃过早饭,就开始打扫房间。
我们三个人分工。妈妈洗衣服,爸爸扫地、拖地,我整理房间,分好工,即投入了劳动。
我先整理自己的房间,首先把各个地方的玩具放回它们该待的地方——玩具柜,然后把一些没用的旧书放到了地下室,又把学校用的书放到了写字台左边的柜子里,把稿纸、信纸之类的纸放到了写字台右边的柜子里,一切都就绪了,可低头一看,地还是个“大花脸”呢,对了,让爸爸扫就可以了,可又一想,爸爸妈妈太忙了,还是我扫吧。我拿来扫帚,认认真真地从最里面到最外面扫了一遍。
我的房间打扫完了,我又把其他房间陆续地打扫了一遍。我去看爸爸妈妈怎么样了,爸爸妈妈也打扫完了,地是亮晶晶的,衣服整整齐齐在衣架上,我们舒心在坐在沙发着,欣赏着整洁的家里,觉得是如此的温馨……
这天一大早,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爬起一看,才6点呢!妈妈说:“今天我们和阿姨去游玩,赶快洗脸、刷牙,准备出发!”
我穿好衣服,下了楼,上了车,去哪呢?“原来是去兰亭啊!听说那儿可是书法圣地,是我一直向往去的地方。”我边吃早餐边说。一路上,我的心情别提多棒啦!以前星期六、星期天要么读兴趣班,要么做作业,真闷!今天出来透透气,真棒!来到了兰亭,我走进去一看,哇!好多车,原来今天是清明节,踏青的人真多。我们来到停车场,便迫不及待地向天鹅湖跑去。
来到天鹅湖,看见几只鹅在石头上做热身运动。其中一只昂着头在高歌,一只弯着脖子在洗梳羽毛,还有一只拍拍翅膀正准备下水。我很想走近它们,就跑去,鹅兄弟见我跑过去都纷纷向湖中央游去。在它们身后留下一圈圈波纹。
过了天鹅湖,我们来到鱼塘。只见不同颜色的鱼儿簇拥在一起。我拿出一片薯片,拌小了再丢下去,哇!鱼从四面八方游过来抢食了,有的鱼儿还跳起来,越出了水面。真有趣。
因为还没到书法节,所以不能看到一幅幅和我同样年龄的孩子写起来的书法作品。只看到那里摆放着的名人名家的书画作品。
兰亭之行的这一天,是我最轻松地一个星期天。
星期天,我和爸爸来到楼观台公园游玩,人们都急着去登山,而我却迫不急待的向动物园走去。 啊!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呀。
先说世界稀有的珍贵动物大熊猫,它个体比熊小,有漂亮的皮毛,毛密而有光泽,眼睛周围、耳朵、四肢以及肩部都是黑色,其余部位则为白色,黑白相衬,美丽可爱。它性情温顺,体态肥胖,走起路来斯文尔雅,摇摇摆摆,活像个大学者。天真烂漫,憨态可掬,十分逗人喜爱。 再说活蹦乱跳的珍贵动物金丝猴吧,它面孔天蓝,毛色金黄,小小的鼻子,‘美猴王’是人们送给它的爱称。 我和爸爸还观看了羚牛、天鹅、孔雀等,它们个个都能激起我的惊喜和想象,让我大开眼见。
正当我信步于公园的小道,陶醉与自然的美景和动物界的丰富多彩时,爸爸告诉我,由于人类的不节制,这些动物已到了濒临绝种的境地,有些动物在全世界只剩下几十只,如果不加以保护,几十年之后,就再也看不见这么漂亮的动物了。我心中不禁暗然一惊,顿时明白了保护动物、爱护动物的道理。
回家后, 我轻轻的扶摸着我们家的小狗,感到舒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