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点点滴滴,像一颗露珠,在太阳的照耀下,折射出成长的历程,可又像昙花一现,不再复返。
每当老师把一张张奖状,一本本荣誉证书颁发给我时,我内心激动不已。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付出,一次次在对与错之间抉择,一次次在挫折与困难中崛起。这一切对我而言是多么不容易。此时,我渴望机遇,让我再一次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当我手捧着通过我坚持不懈地努力,获得的最高荣誉,我流泪了。
我再次感受到我心灵深处那股永不言弃的力量,如喷射的岩浆在飞涌。当我翻开自己记忆的长卷时,我不再会有遗憾,因为我已经找到了人生最珍贵的东西。我深深地感受到成长的快乐! 成长的天空不可能永远晴空万里,有时也会乌云密布。
朋友的分离,同学的争吵,父母的斥责,都影响着我的喜怒哀乐。我最烦恼的是朋友的分离。那晚,灵灵和我在公园散步。微风轻拂我们的脸颊,杨柳轻抚我们的头发。我和灵灵敞开心扉,倾述着……灵灵突然说要走了,我竭力让泪水不流下来。
我和灵灵躺在草地上,享受着皎洁的月光带给我们的心灵的安慰。 我把烦恼当成一个证明,快乐当成一个目标,每一次的成功,代表自己努力没有白费,也就意味着向前跨出了一步,离超越自我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