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游作文
难忘的春游
今天一大早,我就醒了,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全校同学春游,这一天我可等了许久!走出家门,看到美丽的迎春花随着风儿摇,不时散发出一阵阵醉人的清香。从远处看那一朵朵金灿灿的花,仿佛一颗颗闪烁的小星星,照花了人的眼睛。它们好像在和我告别;大树爷爷笑眯眯地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玩得开心点!”
一下子就到了校门口,我蹦蹦跳跳地走进充满欢笑声的教室,同学们你问问我,我问问你,你带了什么好东西呀?你带了什么好看的书本呀?这时,身穿红色外套的汤老师带着和蔼的笑容走了进来,点点人数,然后说:“门口排队!”指令刚说完,同学们就冲出教室排好队,接着,走出校门,坐上公交车,大家唱着欢快的歌曲,个个都兴奋得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出发啰!
来到丝绸博物馆,许多同学拿出各式各样的照相机,有的在拍别人的作品,有的在拍老师,还有的在拍同学.......我也拍了几张,给你们看看!瞧,她这模样,可爱吧!凌乱的头发,被风吹动,露出长长的舌头,对我做鬼脸!现在,也别光顾着笑,我再给你们看一个精 致的丝绸作品吧!看!多美啊!上面的菩萨好像是画家画的,其实是用丝绸绣出来的,绣得真是精致呀!好了不跟你们讲了,我要继续参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