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们学校组织大家去欢乐谷春游,听说那儿可好玩了!
早上导游来了,我们就立即排好队,准备出发。到了欢乐谷后我们被许多好玩项目所吸引了。在一天的游玩里,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激光战车了!激光战车就是想让我们体验一下开车的感觉。当时我开了一辆粉色的战车,激动地我手舞足蹈了,一个劲的踩油门,车子快速往前方冲去,就好像一头野牛在草原狂奔。一会儿撞上一个战车,一会儿又撞上另外一个战车,撞得我晕头转向。后来我被后面的一辆战车撞到角落里了,我警醒过来,开始移动我的战车,慢慢地越开越顺了。心里正得意时,叮铃铃,时间到。我依依不舍走下战车,心想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啊!
我印象中最悲催的就是完美风暴和丢口香糖。玩完美风暴的个子还有规定,必须是一米四以上,我的个子刚刚好,我就去排队,可是看到完美风暴转这么快,这么恐怖。我下决心说:“不去了!”于是我往后走,就在这时我和一个人摩擦了一下,我的口香糖掉了,那时我没发现,就继续往前走。我看到刚玩完完美风暴的赵晨开心朝我走来,我就问了一下:“完美风暴好玩吗?”赵晨说:“好玩”。我心里不知道有多后悔,我应该自己去体会一把,而不是靠想像。赵晨说:“要个口香糖,好吗?”我掏了掏包,咦,怎么不见了。赵晨说:“刚才在排队的时候看见了地上一盒口香糖,出来就不见了。”大家看我悲不悲催,好玩的完美风暴没玩上,口香糖又丢了。
今天在欢乐谷度过开心又悲催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