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游作文
春天的时候万物复苏,什么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小鸟在枝头唱歌,小动物们也都出来活动,这个时候是最适合春游的时候,让我们一起去春游吧!
春游有意思,春游能陶冶人的情操,能让人的心情好,让人的静脉疏通,这个时候是最好的时候,冬天在家里闷了一冬天了,这个时候就应该出来透透气,这个时候的空气清新,让人神清气爽的。
春天什么都是生机盎然的,小到小草的发芽,大到树枝的慢慢变绿,都离不开这春天的抚摸,春天就像是母亲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温暖着万物,温暖着所有的自然界的事物。由心而来的温暖传遍了整个空间。我和我的朋友们想起了游玩,想起了春游。收拾好了自己的随身所带的东西,就开始出发,踏上那单车,欢乐的骑起来,在我和伙伴的心中荡漾起了那首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轻轻飘荡。多么美好的景色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这样的时刻让我和伙伴的心飞翔,让我和伙伴们的心遨游在面无边际的天空中。自由无限美好。春天的风呆着些暖意,不时的从我和伙伴的身边飘过,让我闻到了春的气象,让我闻到了那春天的到来。这气味独特,这气味无限美好,让我想起了无限美好的未来永远的是不断进取和前进的动力。这次春游时让我收获的春游,让我想要在学习中拼搏,努力,争取能飞翔的更高更远。
春游让我欢乐,让我拥有更足的动力,更足的活力,能够勇往直前的冲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