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校园。温暖的阳光倾洒在我们的头上,衣服上,背上,到处是如此美妙,因为我们要去春游了!光看那些告家长书上的项目就够吊人胃口了:闸北体育馆:生死轮,古尼斯炮轰真人秀等,上海植物园赏花等,多么令人期待。可事情没有想象的那样美妙。
到了闸北体育馆后,只见那10米多高的跳台,那黑如乌金的滑板道真让人大开眼见,谁知,在表演时,滑板和骑车的人员都不止一次搞杂,让人扫兴,随后的炮轰真人秀也是那样尴尬,只轰了一次,而且并非我想象的那样好玩,有趣。没关系,闸北搞杂了,不是还有植物园在等着我们吗
我们又一次怀着兴奋的心情继续向植物园进发。到了植物园,首先映入我们眼眶的是一望无际的绿色--一片花草树木,果然是名副其实的植物园。瞧!那郁郁葱葱的树木,昂首怒放的花朵发出馥郁的花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情愉快。可还来不及赏花,导游就让我们停下,先吃中饭。大伙儿匆匆吃完中饭后,导游领着我们向植物园深处走去,过了一会儿,便到了一个游乐设施,也是最后一个春游项目,原本以为这是压轴好戏,但是事与愿违,只是"空气弹跳",看似非常好玩,但是中看不中用,一个计星的"泰山压顶"就将"城堡"压扁了,大家不禁埋怨起来。
这次春游仿佛一首变奏曲,让我们感到扫兴,感到无聊,真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真希望上初中的时候,活动能丰富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