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个活动。开始出发了,我们穿着绿白相间的校服,排着整整起起的队伍,远远望去,就像一条长长的彩色龙。在路上,我看见柳树吐出点点嫩芽,微风吹来,仿佛春姑娘在跳舞。
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一片一片的油菜开了,金黄金黄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件又一件的黄衣裳,我还看见十几朵成熟的蒲公英,风一吹,它们就像带着降落伞在空中寻找自己的家。又过了一会儿,就到了骆宾王公园,我们各小组选好了位置,开始了活动,有的做游戏、有的吃东西、有的去观赏景色。今天的春游多快乐、多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