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了,我十分激动,因为我们是去苏州乐园!刚到的时候,我就看见了一座雕像。
到门口的时候就看见了两只塑料猴子的头,贴在门上,我想里面一定很好玩!我等啊等,终于到9:00了!大门开了,一进去,啊!多么的大啊、多么的美啊!我不由自主的大声赞叹!我走到了狮子广场,中心有个圆的大花球在转圈,继续走,哇!这里有喷泉!我走进棚子里看到有许多雕像,那雕像在喷水,还有不是雕像那个是会喷水花的,让人心旷神怡!我高兴地和雕像拍了一张照!我走出了棚里,向左走,看到了超大的绿巨人!我还没它的脚大呢!我看到了青蛙跳(一种玩的机器)我坐上去了,一下升高,一下降低,好像我的心都要掉出来了呢!我还玩了遥控船了呢!那个人撞我,我一转弯就差点把他撞翻了呢!我看到了童话世界的房子,我就进去了,我坐着小船去看,啊!哪有动听的歌谣和美丽无比的童话模型,我还把它们摄影下来了!我还玩了过山车等!今天我的收获不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