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作文
今天下午快放学的时候,我们的何老师拿了一些单子来班上,高兴的对我们说:“金豆豆们,今年我们二年级的可以去春游了!我给这些单子发下去,大家拿回去让家长看看,今年的全班春游定在了本周日一整天,春游地点是开封的清明上河园,那里很好玩的,是由阳光历奇公司承办的,我也要参加,学生每人费用是100元,我把报名的单子发给了你们,详细情况上面都有,让你们的家长,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自愿报名,不是必须交,比如家里经济困难,没法拿出100元的……条下面有一个营回条,在上面填好学校、班级、姓名,剩下的家长填。截止到本周五报名结束哦!……”
听了这个消息我高兴地几乎要跳起来,因为去年的春游学校说我们一年级的孩子太小,没有让我们参加,今年我一定参加!
老师发条的时候,我还乐呵呵的,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春游呀!可是我乐呵呵了没有一会儿,就变的闷闷不乐了起来,因为这个星期六和星期天我都有课,星期六上午是语数班,星期天是英语班,没法去,这个怎么办啊?
哎!我盼望已久的春游就这么泡汤了,我真的很是不甘心啊!大家快帮我想想办法吧,让我既能上课,又能去春游吧!我真的很想去和同学、老师一起去春游啊!
不过我很快就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就是:让老师把星期天的英语课调到星期六下午就行了!就是不知道老师同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