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学200字作文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又来到了我们的清静的学校。
来到学校,第一节就是开学典礼,在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们的心一直都跳得很快,时间飞快,马上到了第二节课,我们拉开桌子,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老师走进教室,一副严肃的表情,告诉我们考试几分钟,同学们都做得很认真,交完试卷后都一直很期盼着成绩。时间很紧,紧接着下一节课又迎来了语文考就这样一门接着一门考,开学还真忙,中午饭吃好以后休息。下午又有一门英语考试,今天我还跟小伙伴玩过呢。
在下午,我们轻松的考过了英语,数学的成绩公布了,我真担心只能靠80多分,最后考了90分,我心中的第一块石头终于放下来了,还有两块大石头要明天才能放得下来,因为明天公布语文和英语的成绩。
在新的学习里,我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奋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