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了,一般人都是怀着兴奋的心情去上学的,而我却是垂头丧气的去上课,因为一个寒假过去了,开心的事情过去了,迎来了痛苦的日子,你们是不是想说开始上学了又可以和同学玩了,痛苦什么。
因为整个寒假我都在玩,作业都还没写完我从五年级上册变成了五年级下册,而且又大了一岁来到教室,由于我作业没好,心情不好,就垂头丧气。寒假的作业,我大概一个字也没写,我的表情就被老师看见了,我将作业给老师,每一样都拿了回来,因为没写好,于是我下决心要写好,跟妈妈说我们今天回家写,明天早上写完再回来上课。于是我一回到家就狂写作业,写到晚上11点,才睡觉,李老师送我一句话,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早知道就先苦后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