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开学200字作文
9月6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早晨上学我背着书包自己走进了校门,妈妈说这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
早晨9:30分我们一年级(2)班的全体同学在操场列队庄严的升还国旗仪式,我还跟唱了国歌。然后,我们上了数学课(张老师)、语文课(李老师)、英语课(马老师), 教我们音乐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但是她没做自我介绍,我暂时还不知道她姓什么,下次上课我再问问她。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们我今天认识了5位新同学,他(她)们是,杨东昊、关盛中、韩林臻、曹恺宸、高佳怡。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记住我的名字。另外,今天我们班上有5位同学过生日,我们和老师一起给他们庆祝,还吃了甜甜的蛋糕。噢!还发生了让人意外的“掉蛋糕事件”。
希望时间能过的快一点儿,这样我就可以早点见到我的同学和老师了!今天过得真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