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了
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唉,真没想到我的寒假作业竟然没做完?!“回家就惨了,爸爸和妈妈肯定会找我‘算帐’!”我不禁暗暗叫苦,惶恐不安。
我往黑板上一看,不会吧?竟然有那么多人要补交,其中还有胡千扬这种十全十美的人也会这样,真不可思议。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她,如果她妈妈有时间管她,她就不会这样。可惜我有时候不听妈妈的好言相劝。
我带着忧愁回到了家。想想还是没关系,怕什么!总比那些拍马屁来宽限几天交作业的人好;比那些需要全家人来帮忙完成作业的人好;比花钱雇人做作业的人不知好多少倍!我一边安慰自己,一边赶紧补做作业。嗨,好学生就是好学生,三下五除二就把作业补光了,我洋洋得意。
头一次这样,不知老师会怎么看我,都怪自己没记住和玩得过头了,想想真后悔。如果当初安心做作业,现在早就可以玩了,才不会这样。我发誓,从今以后,一定安心听讲,一定按时完成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