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从6点就开始准备,一直到7点多我才和妈妈去学校,到了学校,我发现我来的很早,别的同学还没有来。
我等了很大一会儿,才见杜豫蒙来,紧接着袁昊也来了,我忍不住去楼底下,又等了一会儿,我终于看见我们的何老师一路小跑着来了,我热情的和她打着招呼一起上楼了。
到了教室,何老师问我有没有事,她说如果没有事就帮着她收素质报告手册,我说:“好吧!”于是我就在我们班的第一排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帮她收素质报告手册。
忙了一上午,虽然很累,但我很兴奋,因为我成了何老师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