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安静的晚上,一人窝在摇椅里乘凉,我承认这样真的很安详,和楼下老爷爷一样。“大家的梦想是什么?”这是和同学们谈天谈起的话题。:“我要当老师。。。。。。我要做飞行员。。。。。。”那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从小,爸爸就对我说,要功成名就。那时不知道什么是功成名就,只知道要考个好小学,有个好初中,好高中,最后是一个出色的大学。现在的我有一个不错的小学,现在在一个优秀的初中学习。接下来就是高中了。其实刚进初中就有个想考个好高中的想法:在我心中好的高中就是——上师大附中了。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市教委与上海师范大学双重领导的事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级中学。创建于1958年。学校以“发展教育——让每一个师生都得到充分和谐的发展”为办学思想,依托上海师大,整合各类教育资源,最大限度地创设,让每一个师生都能得到充分和谐发展空间和时间。所以我的梦想是:进入上师大附中这样一个好中学。。。。。。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在你看到这篇作文时,我说不定正在发奋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