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梦想的未来,就没有希望世界将是一片漆黑,天空的蔚蓝将不在回来,紫红的梦想将出现新的世界。
―题记
每个人都拥有五彩斑斓的梦想天空,每个人都会为次付出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去创造自己新的梦想。
梦想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和不平凡的人生,如果没有了这些梦想社会将不会进不,就算只有梦想没有努力那么也不有成功。由次的出了个公式成功=梦想+努力。
梦想是社会进步的第一要素,只有去努力的去实现梦想社会才会进步。但是社会的进步需要的是金色的不平凡的梦想,但是一些平凡的梦想也能创就不平凡。由此又的出了一个公式社会的进步=梦想的成功。
鸟的梦想是比蓝天更高,人类的梦想是飞向天空所以飞机就出世。鱼的梦想是游边全世,人类的梦想是能穿过水所以船又出世。人类的梦想是方便,所以交通工具、电脑、手机、电灯。。。。由此又的出了人类的梦想不短的为自己服务。
假如这个世界真的没有了梦想那么世界里也就不会有进步,不会有现在五彩世界.
梦想是未来的花朵,是你我他的现在你要去实现你的梦想为未来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