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团结作文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今天是星期五了,时间也回不去了。
今天玩了一个游戏,用几块砖头成了一排排了,一组一组走,第二个人把手放在第一个人肩膀上,一直走完这用砖头排成的横线,玩完了这个游戏,接着开始排练下午的结营仪式,排练完成了,下午就是真正的结营仪式了,在下午领导没来,我们又开始最后一次排练了,领导来了,我们也正式开始了,有7个环节,有一个环节是令人难过又学会责任,4至6年级开始选拔领秀,选拔完毕,我门开始左右转和敬礼,如果有错就要领秀跑一圈、两圈……,班上有30人出错,就要跑30圈,跑回来了,教官和我们说了几句话,就让同学们呜呜的哭起来了,又来了好几次,圈数慢慢减少,然后同学们有家长来的,就给家长一个拥抱和说出一句从来没说过的话,还要让一位同学上台说出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以及老师、同学, 朱校长总结也完毕了,我们的军服也要脱下来了,那刻起我已经不是军人了!
那严肃的两位教官要离开我们了,真的有些依依不舍,毕竟也相处了三天,这三天我学会了团结是力量,不管那件事是多么困难,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完成这件难事!勇敢坚强,意志如钢,体验磨砺,锻造力量!加油三班!我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