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团结作文
今天我们全校都来到了下城区体育馆,准备参加一次隆重的运动会。
我们班先到了休息区,放下书包,活动了一会儿身子,就来到了宽阔的体育场上排好了队伍练了练口号。这时主席台上的老师说:“入场式开始了!”第一个走过主席台的是六(3)班的人,他们昂首挺胸,飞快地走过主席台。接下来代表荷兰的是五(2)班的同学,他们的踏步非常整齐。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的心“砰砰”跳个不停,只听见施雨萌大喊“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我们就一起踏步走过了主席台。
等我们回到了位置上。跑步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是韦寒上场,只听裁判员一声发令;预备,“砰”!一枪打下去。结果韦寒注意力不集中,慢了一会儿,等跑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名了。
紧接着两百米跑步又开始了,只听枪声一响,施雨萌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好像要飞起来了,可是最后冲刺的时候落了一名,我们激动的大叫:三(4)班加油!施雨萌加油!这时几乎整个体育场的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们班,施雨萌终于为我们班拿了第一名。
今天我们班拿了一个第一名,全班都很高兴。这次运动会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才能拿笫一,只有团结,努力,有荣誉感,我们才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