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团结作文
今天,我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之后,感慨良多。我觉得里面剧情,既让我感到快乐,又让我,觉得佩服,佩服他们能够如此的团结,让我们觉得很羡慕。
而我看的那一集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细菌大战》那一块,它主要讲红太狼在家织毛衣,织着织着毛线不够了,这时候灰太狼正好发明了长毛菌,他跑过去在毛线衣上滴了一滴,毛线上的毛开始变多。他还发明了一个蚊子疫苗,只要打上这种疫苗,就会变成蚊子,药效持续两个小时。
灰太狼给自己打上变成蚊子飞走了。他来到羊村给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和懒羊羊注射了长毛菌,他们身上长出了长毛,长毛剪了又长,这时村长发明了退毛的药,喝下去长毛会变没,但是会满身长刺,喜羊羊和沸羊羊各喝了一瓶。美羊羊和懒羊羊却被灰太狼捉走了,两只羊的毛因为长的太快把灰太狼家的锅给撑坏了,这时喜羊羊与沸羊羊扮成医生来了,他们问灰太狼需不需要医生,灰太狼说要,他们进去给同伴喝了解药,灰太狼和红太狼发现上当后扑向小羊们,但羊身上有刺,两只狼跳到了灯上,他们又失败了。
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灰太狼虽然很强大,也很聪明,但是他总是会失败。小羊的力量,虽然小,但是他们懂得团结,懂得要大家一起对付强大的敌人,所以总能成功。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我很喜欢小羊的聪明与用勇敢,更觉得欣赏他们的团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