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团结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把篮球训练完后,决定开始打比赛。今天的球赛可谓惊心动魄、精彩纷呈,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一种力量的道理。
我们六个人,分两个组,我、“猴哥”、李模能一组,倪大威、刘余、强强是另一组。比赛开始了,首先他们能让我们发球,我环视四周,此时猴哥离我最近,猴哥可是灌篮高手,我把球迅速传给他,猴哥快速跑到三分线那,轻轻一跳,手一抛。
“球进了,漂亮”。竟然是空心球,我们欢腾起来。
第二次,我把球好不容易抢到手中,准备投时,刘余来了个“盖帽”,趁我不注意把球抢了过去,我气急败坏,他迅速三步跨栏,球在上面转了两圈,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不知怎的,刘余队的一个人把球从篮筐里拿了出来。“这怎么可能?”我们大家惊呆了。
接着他们像一只只老虎一样猛烈扑过来,我们使出浑身解数都盖不住,急死了!要知道输了是要做20个俯卧身啊!
这时突然从旁边传来加油声,我们象打了强心针一样,鼓起勇气,继续战斗。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我们通力合作,大家只有一个信念——要赢。
最后我们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