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团结作文
回望过去2008年奥运会时我们中国人拼搏的毅力,敢于挑战的精神是我们所骄傲,自豪的。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我们所无法忘记的,他们勇敢的面对了比赛,面对了所有中国人,拼出了自己的力量。终于换来了不朽的成绩,我们赢得了50多块金牌,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那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我们全中国人流下了晶莹的泪珠,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时刻使我们痛苦万分,泪流满面像一个家被拆散了一样难过,不,不是像,是一定的,那种痛苦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就在大地震过了以后,电视连播3天灾区的模样,人民政府派出海,陆,空三军支援灾区,我们每个人捐钱捐物献出仅有的一点力量,那时候我们的心才平静了许多,过不久人们又回到了从前的生活,这也是团结的力量。
团结是最重要的,是必不可少的,它在往往会给失败的人一种莫大的给予,给我们一种默默的呵护,给中国人一种胜利,一种永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