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团结作文
又是一个寒冷而又带一丝温暖的早晨,离开温暖的被窝,穿上最喜欢的衣服,又开始了一个美妙的星期天。
我带着喜悦和期望来到欢天喜地的作文乐园,这里充满了快乐。
经过老师耐心的作文评价和作文欣赏,乐呵呵的游戏乐园为我们敞开一扇大门,礼貌地邀请我们进入梦想的天堂。
这一次,我们要玩妙手夹物,一听名字,就知道,手一定得巧呀!我们分成几个小组,一组四五个人,摆出一个要打仗的架势。我们的前方是一张圆桌,上面摆放着许多美食,老师给每一组发了一双筷子和一个杯子,随后不厌其烦地讲起了规则。我们大概知道了游戏规则,随后就开始了抢食大战!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的领头人正要出发,我们这一组却发生了矛盾,两个同学打起架来,一位瘦弱的同学被打哭,退出了游戏,这使我们的效率有所下降,但我们还是不放弃,继续开始了战斗,到了我时,我拿着一把葡萄干放到筷子上,突然一个人冲过来,把我筷子上的十粒葡萄干突然间化整为零,不过只能抢为上策,我夹着一个就往杯子里放,一路惊险,我又开始排队准备冲锋。最后,我们得了第四名,如果我们再团结,前三甲就会被我们收入囊中。
我通过这一次“战斗”体味到了团队是多么重要,要是那时我们和谐一点,胜利将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