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从小到大,都是爸爸妈妈做饭。今天,爸爸妈妈出去工作了,家里只有留下我一个人。心里琢磨,吃什么呢?最后我决定了自己学做饭。
打开冰箱,一看,啥,只有土豆和青椒,幸亏我脑袋聪明,灵机一动,便想到一个好办法,不如就做青椒土豆丝吧。我把土豆洗干净,把皮刮干净,再把土豆切成丝,平时看妈妈做菜挺容易的,为什么到了我就这么难呢?我不经发起了唠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才把土豆做好,再用同样的方法把青椒做好。然后再下锅炒,放点油,再把青椒丝和土豆丝放进去,我便开始炒了,才好几次都被我炒出去了一部分,所以剩下来的都是些“精英部队”了,炒到七八成熟就放一些盐,这道香喷喷,热腾腾的青椒土豆丝就做好了,看到我自己做的成品,我不经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
晚上,爸爸妈妈下班回来后,看到了我做的菜,他们非常的惊讶,不住的夸奖我。我心里特别的高兴!
今天,我学会了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