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童年的故事,就像一个个精美的礼品盒,其中,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那就是骑自行车。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心怡在骑自行车,我非常羡慕,盼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于是,我走了过去,很有礼貌地说:“心怡,可不可以教我骑?” 心怡说:“可以呀。”于是,我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脚好像灌了铅似的踩不下去。心怡在一旁鼓励我,说:“没关系,踩下去,用力向前蹬。”听了这句话,你觉得很有信心。刚开始,车子好像不听使唤,东摇西摆。只听“咣当”一声,我已经四脚朝天了。心怡对我说:“没关系,爬起来。”我生气地说:“哼,我不学了,我去做游戏。”心怡走过来安慰我说:“不管学什么东西都不能半途而废。”
第二天,我和心怡来到操场上。心怡扶着我骑了一圈,心怡笑着说:“很好嘛,在再试着绕几圈。”我骑了一圈、两圈、三圈……渐渐地,我也能向心怡那样轻松自如了,我一会儿快,一会儿慢。
我很兴奋,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