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春节作文
对于家乡的春节,你一定很好奇吧!现在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的春节吧。一到春节,每个孩子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家家户户贴着红红的对联,挂着红红的灯笼,张灯结彩。
吃鱼呀,鸡呀等美食,在街上也能闻到浓浓的香味,放鞭炮呀,麻炮呀,礼花呀,在街上也能听到响声。有的孩子在大街上东跑西跑,要去拜年,街上到处是孩子们的笑声,大人们的笑声,非常高兴。还有过年吃的饺子,有很多人早早地就起床包饺子,饺子馅是多种多样的。
啊!家乡的春节,令人陶醉,家乡的春节真红火啊,我相信,以后家乡的春节一定会更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