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节作文
每年的农历三十,就是我们中国人的节日——春节。春节到了,小朋友都有了红包,也就是压岁钱,人们见面都说着一些开心、祝福的话语。
春节到了,小朋友们有了新衣,也有了新鞋,穿着漂亮的衣裳走亲访友,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春节到了,要吃团圆饭,不管多远这一天也要赶回来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春节到了,家家户户放鞭炮,看那夜空中的烟花,好象在对着我微笑。---春节真快乐,像一只小鸟在天空飞翔;春节真快乐,像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春节真快乐,像小兔子一样欢快的蹦跳。
满眼的欢乐声中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我们要为新的一年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