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春节作文
一年中有许多节日,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这些节日里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春节了。
因为,春节可以干很多事情比如:春节可以拿红包,用红包里的钱买自己喜欢看的书,可以到亲朋好友家里去玩,特别是可以去我郭佳梅姐姐家里去玩,看两只大母兔生的小兔宝宝们。晚上可以看看节联欢晚会,到了十二点整我和爸爸妈妈从家里出来,来到楼下放起最美丽,最耀眼的鞭炮,放起了这鞭炮就说明我又长大一岁了,要更乖巧懂事了。
我希望明年的春节能早日来临,而且要过得一次比一次更加快乐,更加有收获,更加满足,更加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