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春节作文
春节晚上真热闹。晚上我在姥姥家看见和听到好多人在放花炮,白天也能听见放炮的声音,人们放的炮真是五颜六色,到了晚上我们家也开始放花炮了,有小烟花、有挂鞭、二踢脚。。。。。。在放小烟花的时候,那火花真漂亮呀!
姥姥家有只小狗叫旺旺,放炮的时候它就吓得跑进屋里,然后我到屋里怎么叫它都不出来。我和妈妈在放小烟花的时候很高兴。但是有的人放的炮声音很大很大,很多汽车都叫了,放完炮后的纸屑落在我的头上了,这样真不好。放完炮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吃了一次饭,听大人说:“这叫夜宵”。
过节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