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春节作文
家乡的春节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最喜欢的节日莫过于春节。“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清晨我从鞭炮声中醒来,迫不及待的下床,去迎接新的一年,崭新的一天
奶奶已经在厨房忙碌着,准备为马上要来到的亲戚朋友准备点心,妈妈在一旁做帮手。“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便去开门,来的是大姑姑一家。“新年快乐”。姐姐说。我也说:“祝你们新年快乐”。大姑姑笑着给我一个大红包,我高兴极了,姐姐来陪我玩了。我提议姐姐带我出去逛逛。我看见大街上人声鼎沸,张灯结彩的挂着大红灯笼,每家每户门前贴着红红的对联和福字,好像代表着他们对今年的期盼和憧憬。每个人都堆满了笑脸,喜气洋洋。晚饭时间到了,全家欢聚一堂,你请我让,有说有笑,频频举杯,互助新春快乐!
春节每个人都喜上眉梢,乐融融的,空气中仿佛也沵漫着喜盈盈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