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春节作文
从腊八开始就属于开始过年了,腊八我们大概都熬腊八粥吧!俗话说的好: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过后就是小年了,小年我们家中午做了丰盛的午餐,下午都忙着去买年货。眼看就要到除夕了妈妈在家大扫除,我也帮着妈妈干,春节就要到了,春节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日子。除夕之夜是我快乐的时刻,年夜饭之前,我和爸爸把鞭炮拿到楼下放,听着噼噼啪啪的响声,看着五光十色的烟花,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元宵节过后,年味才逐渐淡下来。
这就是我家的春节,我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