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要说我感兴趣的,那还得是打羽毛球。
暑假,吃完晚饭,我和妈妈出去打羽毛球,我跑、我跳、我蹲、我蹦,就像天上的小鸟,在自由地飞翔。
我来告诉你打羽毛球的方法吧!发球时,把求扔起来,用力用球拍一击,让球飞起来,接球时,看好球从什么地方掉落,瞄准了,再打。如果对方发过来的是高球,应当让球慢慢变低,再用球拍打。要是飞过来的是低球,我们应该把球往高处打,才能接住球,有时间你也来练习打羽毛球吧!
通过打羽毛球,我们全身上下每个部位都能得到活动,还能起到锻炼身体、减肥等作用。打羽毛球让我心情更舒畅,忘掉所有的烦心事,让我又变得活泼起来。
我的课余生活怎么样啊?你呢?也来写写你的课余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