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多彩了不信你瞧瞧:我的课余生活每天少不了一篇小日记。以前我有些惰性不想写只想玩可妈妈告诉我:“只要每天写一篇小日记可以把积累的好词、好句、好段运用起来写小作文时就觉得不难了,长大后你可以翻开这些小日记本会发现童年生活非常有趣!”
现在我像变了个人似的每天写一则小日记而且现在我写得进步多了我心里乐滋滋的!我的课余生活还有:每天坚持练一小时钢琴星期天练两张铅笔字每天半小时阅读每天早上花15分钟听英语还不忘每天运动……丰富多彩而又有规律的课余生活不仅增长了知识,强壮了体魄而且陶冶了情操我觉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