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除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比如:打乒乓球、骑车……。其中,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游泳。
小时候,我在大海里游泳,因为那时候我才读幼儿园小班,所以还要用游泳圈。首先,妈妈先带我去那片大海的沙滩上,我的舅舅先放一个游泳圈进大海里,然后我的舅舅就躺在游泳圈上,我也就躺在他的肚子上,他打腿,游泳圈就走动了。后来,我也跟着打腿,打了大约一个小时,累了。我就在那儿玩水,玩完水,在舅舅的带领下,我去到那片沙滩上玩沙,用沙子做房子、高山、小桥、还有沙球呢。玩够了,我就坐着妈妈的车回家了。
自从那时候起,我觉得游泳是多么开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