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秋天的快乐400字作文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到处充满了丰收的景象。
十一长假,吃完早饭,我随爷爷奶奶回乡下老家,一路上分享着奶奶讲述秋天的快乐。
到了舅爷家,我迫不及待地钻进了果园,哇!满树的水果,黄澄澄的
是梨,红彤彤的是苹果,紫色的是葡萄,一个个一串串,我大饱了口福。
下午,爷爷奶奶还有我和小妹去山上采蘑菇,来到树林里,爷爷奶奶很快就采到了蘑菇,我和小妹学着他们的样子也在细心地寻找,只听小妹
喊:"我找到了!"顺声望去,小妹手里举着好大一块蘑菇。我着急了,紧着往前找,啊!我也找到了,顺手摘下,看了又看,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我们很快就来到了山顶,放眼望去,只见远处的田野,金黄的稻浪翻滚,成行的玉米腰间甩出了一个大棒子,火红火红的高粱像一片彩霞。这时,一群大雁叫着从头顶飞过,他们一会排成个一字,一会排成个人字。此时,我感受到了秋天的美景,秋天的收获,秋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