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秋天的快乐400字作文
森林里,小动物们都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小麻雀听了,想:秋天是什么呀?于是它飞去问妈妈。
妈妈听了,说:“秋天到处都有,你自己去找吧!”小麻雀听了,便开始去寻找秋天了。 它来到公园,看到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非常美丽。枫树的叶子开始红了,像一团团的火。路两旁的树开始落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它又来到果园,看见满园的果树结满了果子。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果农们忙得不亦乐乎,一筐又一筐地往山下抬果子。 小麻雀又来到农田,农田一派丰收的景象。
农民伯伯在田里一边收稻谷,一边笑呵呵地说:“今年可大丰收喽!”小麻雀听了,一想:哦,原来这就是我要找的秋天啊! 小麻雀可开心了!兴高采烈地回到家,把寻找秋天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高兴地说:“我的孩子真棒!”小麻雀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