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4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快乐的秋天来了!
秋天,大地被秋姐姐打扮的可漂亮了!黄黄的小草就像一张张金黄的地毯。银杏叶像一把把扇子,向蟋蟀告别。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走了夏天的炎热。秋天,爱臭美的菊花把自已打扮得五彩缤纷,可漂亮了,有火红的、金黄的、嫩绿的……苹果兄弟你挤我碰,争着给人们去摘呢!雪梨兄妹们抹上玫瑰花香水弄得自已香喷喷的,从老远就闻到香味。而稻田里卷起金黄的波浪,漂亮极了!木瓜姐妹正在和人们玩捉迷藏呢!
动物们听秋天已经来了,可勤劳了。小燕子衔来许多树枝,赶紧加建多一间房子。勤劳的小松鼠拾来许多小松果晒成松果干准备留着冬天吃呢!而小青蛙工人正在加紧挖洞,再准备一张又大又温暖又舒服的大床,准备冬天睡个好觉呢!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更是一个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