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秋天的快乐400字作文
微风吹来,树上的叶子落下来了,红红的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黄澄澄的鸭梨,挂在树上,抢着让人们去品尝;一串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挂在一起,像一个个的小灯笼,等着人们去拿。哦,秋天来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地里的玉米也到了收获的时候了。今天,我去了奶奶家,我看见爷爷奶奶都在剥玉米,我连忙拿一个板凳,过去帮忙。我来到爷爷旁边,爷爷用锥子划一道,就容易剥开了。我看了一会儿,学会了,我就在那里剥起来了,我也用锥子划一道,再一层一层的剥开,就露出了金灿灿的玉米。我和爷爷奶奶一边说笑一边剥玉米,剥完的玉米成了小山,我剥了好一会儿,终于把玉米剥完了。这么多玉米成了大山。我常喜欢秋天。找了几个朋友,一起玩。有一个小朋友,一不小心,摔倒了,其他的朋友连忙扶起他来,哈哈大笑起来了。我们又在那里玩,我们像爬真的山一样,爬来爬去,真好玩啊!今天玩的真好,剥得真痛快呀!
秋天真好,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我非常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