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今夜,我仰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回忆童年的趣事,童年的趣事多而又多,犹如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在这其中一件事我现在想起来,记忆还是那么清晰,好像这事发生在昨天一样。
那一年的冬天,刺骨的寒风卷着鹅毛大雪,铺天盖地而来,大地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单调的银白色世界里有我和姐姐两个人游手好闲几乎没有一点儿事可打发时间,只得坐屋里看电视,这时,电视上正举行“堆雪人大赛”,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好办法——堆雪人,我和姐姐顶风冒雪找来所要的工具,然后进行下一步计划——团雪球,我俩干了好久,还没做成一个雪人头,我急了,姐姐也气馁了,回到屋继续看起电视来,我虽然急了却没有气馁。在原地来回走动,希望能想出个好法子。
哎!有了,我迅速跑到院子里,站在一个角落,心想:等待着雪把我埋没,这样子就成了“雪人”了。这时我处己都称赞自己是个天才,只顾想这些呢?却没顾到雪已经淹没我的脚。过了许久,爸爸妈妈回来,见到这样一个“雪人”都感到奇怪,这个“雪人”怎么没眼没鼻子呢?于是问了问姐姐,姐姐一副茫然的样子,于是妈妈便想到了我,便要把叫出来审问,结果叫了几声也没有应声开始妈妈不是很慌,以为我在玩“躲猫猫”便说一些吓唬人的话,一看硬得不行,就来软,可是这些都不行,就着急起来了。
爸爸、妈妈分头行动,不知什么原因,我身上厚厚的积雪掉了一块,细心的妈妈发现了与白雪相间的颜色和我身上衣服间的颜色和我身上衣服的颜色一样,便又扒下一块儿雪,结要终于扒出了这个快要冻僵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