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日游作文
乡村一日游暑假的一天,趁天气凉爽,我与爸爸妈妈弟弟同行,一起回了奶奶家,那个美丽的地方。要说奶奶这里美丽是一点也不假,你看,小溪里的水在静静地流淌着,小溪周围被绿树环绕着,再加上那些古朴的小平房错落有致的站在这里,天还下着小雨,像断了线的珠子滴在我的身上,这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呀!使我不由得惊叹:真美啊!我和哥哥弟弟在屋玩了一会,便去找我的伙伴了,我们两人分成一组,过上了“泼水节”。
我穿着大头鞋,小伙伴穿着拖鞋我们可以在水中走来走去,而他们穿着旅游鞋,只能在岸上进攻,我们在水中走来走去他们稍不留神儿就会滑入水中,所以我们趁他们滑进去的空就疯狂地泼,有时他们刚上了又被我们弄了下去,他们就快跑,我脱下一只鞋来,舀满水单脚跳着往他们身上泼,他们追回来,我便用我的狗刨式泼来泼去,直到他们投降为止。
玩了一会,我们该回家了,我拎着这两只落汤鸡回了奶奶家,他们耷拉着脑袋,眼里没了刚开始的精气神,看着这两个手下败将,我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