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秋节500字作文
人都说中秋节月儿圆,今年的月亮它却很例外——连它的影我都没看见过,天空中黑乎乎的,风凉冷了我的手。
没错,今天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由于天气不是很好,月亮迟迟没有出来。爸爸就从厨房做好饭菜出来了,叫上我们一家人去吃。我看今天蛮丰富的哈啥都有,就是青菜只有菜花其他的几乎都是肉来到滴。我都有些腻了的感觉,不过爸爸煮的饭菜好好吃哦。为了早点看到月亮,我早就吃饱了,一只手拉着弟弟一起去看看今晚的月亮。真衰,才出门口几步路,头发就湿了几根,没办法只好回家打开家里的电脑看着电视剧。我们看的是《济公活佛》2014年出版的挺好看的。我们一边看着一边笑着,妈妈拿来了一个大月饼切开分着吃,尽管那是个我不太爱吃的叉烧月饼,不过我还是为了中秋节夜的到来而吃了。我吃的叉烧月饼是一大块三角形的,吃完叉烧月饼。就马上跑去找饮料喝,没办法谁让这月饼干干的让我口渴呢?嘻嘻,喝下了饮料水爽多了。忽然间闻到了那汤圆香喷喷的香味,流口水了……这不能怪我这个吃货,妈妈做的汤圆和水饺都太好吃了。妈妈见我这个馋猫馋成这样,就笑笑的拿碗香喷喷的汤圆给我吃。吃着又圆又滑的汤圆,突然自己心里美滋滋的滋味!接下来就是去看看那我久违的月亮咯!我喜欢看月亮,那是因为它像妈妈做的汤圆一样白和圆!
去到外面想看月亮,可惜月亮因为下雨的原因没出来。不过这次中秋节我没看见月亮,我并不难过,反而很开心。今晚我就和我几个死党一起玩,一起吃汤圆和月饼,这让我觉得过这个“中秋节”觉得那很有意义。今晚我很开心同时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