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节500字作文
还有几天就中秋节了,所以,这几天,真是叫一个忙啊。
一个个的超市里的货架上,都有了一盒一盒的月饼,有草莓的、五仁的、莲蓉的、绿豆的等等等等,这不,今天,我看着这些月饼,实在是忍不住了,就买了很多回家吃,其中最多的,是五仁的。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纸,小心的拿出来,并且咬了一大口,月饼里面的红糖丝、绿糖丝和冰糖发出甜味,花生和核桃又发出了五仁月饼特有的醇香,嗯,真好吃啊,这天晚上,我吃了很多。
终于等到了中秋晚上的这一天,我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奶奶家,这她家里,还是有许多的月饼,我又吃了许多,直到吃不下。
我们在家里等啊等,等了很长时间,终于到八点了,今晚上的月亮是最圆的,这不,我们都来赏月了,
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月亮看起来是那么的圆,我们每一个人搬了一个板凳坐在院子里,并拿着扇子扇着蚊子,这种惬意的感觉,是我好久都没有享受到的了,所以,今天晚上,我特别的安静,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沉浸在中秋节的神话里。
抬头看着月亮,月亮是那样的圆,月亮里的黑纹,是不是吴刚还在砍着那一棵桂花树?我似乎看见,嫦娥正抱着那可爱的小兔子,笑盈盈看着这即将收获的大地。淡淡的月光,发出阵阵柔和的感觉,月光照着竹子,影子映在地上,我竟有一种冲动,想要像以前课本里的那个小孩一样,把竹子的影子描在地上;欣赏着这么美得景色,真是惬意啊!
以后,我要学做月饼,这样,就可以天天过中秋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