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读书心得400字作文
没有参加活动之前,读书就已经是我们的生活习惯了。
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让我们更多地与其他人分享到读书的心得和快乐,互相取长补短,开拓视野,一幅崭新的、缤纷的世界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越来越清晰的勾勒出人类社会进化和演变的脉络。在不同领域里,人们都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和专业语言来更好地诠释这个我们深爱着的大千世界。她供养着我们,承载着我们的文明。哪怕有时候我们的文明是这样肆无忌惮地践踏和蹂躏她。她都一如既往地深深地爱着我们。让我们这些并不是这个世界里的唯一物种享受了太多的她的慷慨和慈祥。而在我们万亿册的各种书籍里,却总是片面地甚至是冷酷地解读着她的心声。当我们越来越丰富自己,让自己看上去不再那么幼稚的时候,我们才渐渐感受到我们的无知和她的浩瀚。
这些就是书籍的力量,我们人类文明的结晶。这是我们反哺这个世界的一种尝试。我们还能做得很多,我们也应该做得很多。在这个并不安宁的世界里,让我们努力吧!让我们的一切开始于自己手中的第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