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小天地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卧室,看上去并不宽敞,可是它又整洁又漂亮。
小卧室里的家具并不多,有漂亮的衣柜,我和姐姐许多漂亮的衣服都挂在里面,衣柜旁有一张精致的小床,这张床可有趣啦,它是一张上下床,看上去并不大,床身是白色的,边沿是蓝色的,为了防止小朋友们掉下床,还设计了带圆孔的栏杆,最惹人喜爱的是床的两头雕有两只可爱的小花狗,我每天进卧室的时候,小花狗仿佛在问我:“小朋友们,上课听讲了吗?”
不过,我最感兴趣的要数连接在上下床的小木梯了,因为我个小,姐姐个子大,我就睡上面,姐姐睡下面,我要爬上爬下好几次呢,可有趣啦!小床前面有一张象回车键似的写字桌,写字桌中间有一台电脑,电脑旁边有一个书架,书架上有许多有趣的书。
我和姐姐许许多多的时间都是在这里渡过的,这就是我各姐姐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