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微风阵阵,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我和爸爸到屋顶上去放风筝。
来到屋顶,我把爸爸给我买的“美人鱼”风筝零件拿出来,进行组装,经过我和爸爸的努力,“美人鱼”风筝成型了。当风大起来的时候,我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终于飞起来了。经过我一边拉风筝,一边放线,线盘里的线都放完了,足足有好几百米,风筝也高高的飘在了天空中。风筝一会儿躲在云朵里,一会儿又飞到太阳底下,它同我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我高扬着头,同风筝进行着“游戏”。
到了中午,爸爸叫我回家吃饭,我才依旧不舍的回家。放风筝真是太有趣了,下个星期天天气好的话,我还要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