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上午,风很大,正好适合放风筝。
小明和小强打算一起去广场的草地上放风筝。他们到了广场的草地上正准备放风筝里,晓路也来了,她说:“你们在干什么呢?”小明回答说:“我们在放风筝呢!”小强接着说:“一起来玩吧!”晓路说:“好呀!”接着,他们准备放风筝了。就在这个时候晓路看见了头顶上的电线。她连忙说:“等等,头上有电线。”小明和小强听了立马停了下来。晓路说:“风筝碰到电线会夹在中间飞不了,有时还会触电。”于是他们找了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放风筝去了。他们的风筝飞得好高呀!他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