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放风筝作文
一天,小猴和小松鼠一起去放风筝。它们来到绿油油的大草原上打了几个滚,就说:“我们放风筝吧?”
“好哇!”
小松鼠举着风筝,小猴拿着线轴,小松鼠一扔,小猴就飞快地跑了起来,啊!风筝越飞越高,最后飞到了蓝天中。一阵大风,一下把风筝卷落在地,小猴说:“不用怕,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要有信心。”小松鼠再次举起风筝,小猴飞快地跑了起来,风筝又一次飞上天空,风筝在蓝湛湛的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小猴可高兴了,大声地欢呼着:“风筝你真是我们的好朋友!”小松鼠也跳起舞来。
啊,放风筝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