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200字作文
今天,开始我在家没事干,后来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可以帮外婆做家务呀!”说着,我就开始动手干了。
我先扫地,再擦桌子,然后把桌子上的东西摆好,最后把书包放到桌子上,我自言自语地说道:“要不,我今后的作业就放在房间的桌子上写吧。”
姐姐看见我一人在忙东忙西地做着,也跑过来帮忙。她帮我洗碗、擦桌,我呢,把垃圾倒了,又把衣服洗了……我们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的。干完了,我们一看觉得挺满意的。
过了一会儿,外婆回来了。我马上迎上去问道:“外婆,我和琴琴姐姐把家里整理得干不干净呀?”外婆一看,惊奇地说:“实在太干净了!简直像刚买的新房子一样干净漂亮呢!”听到了外婆的表扬,我们高兴极了。外婆又说:“明天,奖励你们一人一个布娃娃!”我们听了,一蹦老高得地欢呼起来:“太好了,太好了,我们终于有布娃娃了!”
今天,我真是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