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对妈妈说:“你们看报纸吧!今天我来拖地。”妈妈说:“好,我们答应你。”
我先拿扫帚,把地扫得一干二净,妈妈看了对我说:“歇一会儿吧。”我说:“地扫不干净,我就不休息。”妈妈只好让我继续扫,地上没有灰尘,我还在傻乎乎的扫着,“地扫好了,该拖了”。妈妈温和地说,“哦”,我说着就拿起拖把,认真的拖了起来,刚开始,拖把还听使唤,但几分钟后,我的膀子直发酸。抬头看看,已拖过的地方暂不能走,因为鞋底有点脏了,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一边拖地,脚一边后退,感觉累了,就休息一会儿。
大约半个小时后,我终于把地拖得干干净净。看着干净的地面,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