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等待800字作文
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而我,是很多人的等待。我是父母的等待,是老师们的等待,是同学们的等待。。。。。。
去年,我和班里的几个同学迷上了玩网络游戏,只要一有空就会玩个不停,有时甚至连饭都顾不得吃,为此爸爸批评了我好几次,但我就是左耳进右耳出,似乎什么也没听到。这天,我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的看着,忽然后面一张又肥又大的手捂住了我的眼,“死胖子,还没玩够,一个下课休息时间你都捂三次了,是不是找揍啊?”我故作生气的说,“呵呵,大哥我错了,找你有事。”我捏了捏他那长大胖脸问:“什么事啊?”“今天到我家教我玩游戏吧!我遇到点问题。”一听到“游戏”二字,我马上就来劲了,“好啊!好啊!”于是放学后,我就来到了他家里。不知不觉我俩已经玩了两个小时,天也渐渐黑了。我说:“天黑了,我要走了。”他没回答我,估计是玩得入迷了。回到家天已经彻底黑了,我推开门,迎面扑来一股杀气,父亲那双似乎冒着火的眼睛正瞪着我,“去哪了?”父亲问我,我心里暗暗想着:“完了,爸爸今天怎么没加班啊!”由于对爸爸的恐惧我姐把的说:“我,我,我在学校里打篮球,一直打到现在。”“啪”爸爸那双粗糙的手掌狠狠地打在我的脸上,先是疼,然后一种委屈的感觉涌上心头,从小到大爸爸从来没打过我,今天居然。。。。。。
“我把你们学校几乎找了个遍,连你的人影都没看到,你还敢对我撒谎。我等你都两个小时了,到现在才回来,你肯定又去同学家玩电脑了,是不是?”我点了点头,眼睛不敢看着爸爸,爸爸的语气温和下来:“不是我不让你玩,实在是你在外面我担心你啊!你要是磕着碰着,爸爸比你还疼啊!爸爸等你的每一分钟都很漫长啊!”“爸,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玩了,只要一放学我就马上那个回家,不在让您等了!”爸爸抚摸着我的头“好孩子,别哭了,吃饭吧!”从此之后我一放学就马上回家从没例外过。这件事之后,我明白了:等待二字好写,但不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