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理解,是我的等待。
我等待理解,我等待妈妈的理解,希望妈妈能理解我。
妈妈是一个很辛苦的母亲,我和妈妈相依为命,妈妈把什么好东西都会留给我,却唯独不理解我。
今天,我要去参加作文比赛,妈妈听说行知初中很远,早上五点半就把我从床上弄起来。妈妈真的很辛苦,今天她还要上班,为了让我不走错路,特地辛辛苦苦,一路奔波把我送到校门口在快马加鞭赶回公司。在这一路上,我可受了不少罪。
五点半,我起床后,迷迷糊糊的吃好了早饭。妈妈还在一个劲的催我快点。我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像牵了线的木偶,,任由妈妈摆布。在去7号线的路上,我被妈妈牵着一路狂奔,我都不知道怎么上地铁的。上了地铁,妈妈就开始批评我了:“走那么慢,还想不想考试了?”“哦。”我回答了一句,继续靠在椅子上睡。“这孩子,你有没有在听,要动作快点。”“遵命。”到了转3号线,我们就犯难了,要转宝山9路,我们该从哪一站上呢?
到了车上,我问妈妈:“从哪一站下啊,妈妈?” “你昨晚不是查好了吗?”“是啊,但我不是跟你说了吗网上没说从哪一站下,只知道要转宝山9路。”妈妈连续在车上问了好几个人,都没有知道。妈妈灵机一动在火车站后下一站下了车,去问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一连问了好几个都没人知道。有一个胖胖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到淞滨路下,再调116路。我们连忙向他道谢。这时已经七点半了,我开始紧张起来了,心里很乱,担心时间会赶不上。妈妈突然大声对我骂道:“你这个小孩子,就知道玩,比赛是大事,连个路线都查不好,有什么用啊!” “我在网上没有找到比这个简单的路,网上也没说从哪一站下啊。”我小声的说道,生怕激怒了妈妈,头低着,不敢看妈妈的眼睛。我心里想:妈妈,我真的很重视这场比赛,我写的作文并不是最好,但老师很信任我,相信我可以的。可是在表姐的手机上真的查不到,我真的没有在偷完,妈妈,你能理解我妈?
我的心情失落极了,垂着脑袋在胡思乱想。为什么妈妈就不理解我呢?为什么我同学做错了事,妈妈就能理解呢?是我做的不够好吗?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我好希望妈妈能在我考完试后安慰我。我不需要妈妈向我道歉,我只等待妈妈对我的理解,我的等待会有用吗?我要一直等待吗?
我会一直这样等待下去,知道妈妈理解我。我会一直等待,一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