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的小狗,家人都叫它贝贝,这是我从姨姨家抱回来的……
贝贝非常可爱。我从姨姨家把它抱回来的时候刚满月,水汪汪的两只大眼睛,一身洁白的毛,没事总喜欢用爪子挠自己的身体。整天在院子里东奔西走,一会儿不见它你还以为他跑出去了呢。
过了几个月,他就对这里熟悉了。每次它都在家门口等我放学回来,每当我快到家时它就摇着尾巴在我脚边转来转去,而且还蹿起来趴在我的身上和我亲热,有时还汪汪的叫着,仿佛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看见它那高兴的样子就会那一些食物喂它他就更乐不思蜀了。
贝贝慢慢长大了。有一次有一只比它大一点的狗来到我家,我试图把他赶走,因为我怕它伤害到贝贝。贝贝却不顾我的阻拦冲了上去,贝贝显的很勇敢,一口咬住那条大狗的脖子,那条大狗叫的一声,有趁贝贝不注意慌忙逃走了。
我喜欢贝贝,喜欢他那勇敢,不胆怯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