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喜欢作文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对,是小猫。
在我小时侯,别人送我们家一只猫。小猫很可爱,它有着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一双毛茸茸的耳朵、粉红的鼻子。尤其是它的又圆又大的眼睛,可爱极了。它每次见我都喵喵叫,它的耳朵也很好看,我就拿溜溜球去逗它,因为我的溜溜球是绿色的,猫看什么都是绿色的。
当我每次喂它时,它高兴的一蹦就蹦到窗台上,高兴的喵喵叫,好像在说我也要梳头,我也要梳头。
当我每次给它洗澡的时候,它就喵喵叫,好像在说我不要洗澡,我不要洗澡。
它很调皮,经常在屋里蹿来蹿去,有时跳到柜子上,有时跑到桌子下,动作灵活得惊人,但从来没有碰掉过东西。它很喜欢躲起来,经常躲到我睡觉的床下,害我找了半天。有一次它干脆失踪了,哪也找不到。我就像也许它是去溜达了,等一会就回来了。想着想着,我就想去睡觉。走到床边时,不禁吓一跳,枕头正隐隐欲动。我拿起来。啊!原来它躲在枕头下了呀!我恍然大悟。
哈哈,我的小猫很好玩吧!尽管这只小猫很调皮,但我还是喜欢它,我喜欢它的天真,喜欢它的纯洁,喜欢它的活泼。这就是我最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