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是一个小宝宝。
她是一个小女孩,她长着一双蓝色的大大的眼睛,她有一个不大也不小的鼻子,她有一张总是微笑着的嘴,她有一对招风耳,她有一个大大的头,一个60厘米的身体,不大也不小,我正好能抱她。她是一个美丽的小宝宝,她有三套衣服:一套是小猪的,一套是衬衣,一套是小花的。她会说话,我拍她一下她就叫:爸爸,妈妈。她还会哭呀,笑呀。她有三颗还没有长大的牙,她特别像真的小宝宝。下面我就给你说说她怎么像真的了吧!一天我放了学,去同学家里玩,同学家没什么好玩的,所以我就想把小宝宝带过去,,可一想我都上三年级了会被人笑话,所以就拿了一块纱巾放在小宝宝上面,我坐上了车,人太多了,我不小心拍着她了,她就放声大哭,车上的人听见了,都给我让座,人们都说我太大胆了,抱小孩出门。我不好意思地说:“这不是小孩,这是电动娃娃。”怎么样,好笑吧!
我的小宝宝每天和我一起睡觉,一起起床,啊!我的小宝宝,我离不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