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一天,我去山上玩,突然,我绊住了一块石头,摔了一跤,我摔得好疼啊!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只山鸡飞到了树上,不料,我爬到了树上时,却看见了那只小松鼠。
松鼠吃食的时候也很有趣。一天,我给它喂了点瓜子,它是一只手抓一把,另一只手再抓一把,好象有人跟它抢一样。它把食物放到一张一张的嘴里。过了几秒钟,瓜子皮儿就被它吐出来了。它吃完了,就会把两只手一握,立起来了,就好象在感激地对我说:“谢谢你给我的食物。”
小松鼠玩耍的时候更有趣。只见它跳到一个皮球上,皮球一动,它吓了一跳,它跳了下来,好象在对我说:“主人,这东西怎么是活的?”我看见了,便哈哈大笑:“你这个小鬼,怎么这么胆小啊?”
小松鼠休息的时候,把身子卷起来,像一个飞碟一样。
小松鼠和我之间还发生了一件“警察抓小偷”的事。一天,我拿了一把瓜子,小松鼠看见了,就爬到了我的身上,把瓜子一抢,就跑了,我赶快去追它,可是,我追上它以后,它已经把瓜子吃完了,我也拿它没办法,只好去看电视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忆着这几天的每一件事,我更喜欢小松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