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昨天,我和妈妈去逛超市,我们在超市里走着走着,一股酸甜的香味扑鼻而来,我顺着这香味儿走去,哇,原来是水果区呀!这里的水果真是丰富多彩,它们的品种、颜色、形状、大小各不相同,有好多我都叫不上名字。
我的眼睛围着这些水果转了一圈又一圈,最终停留在那又大又圆的石榴上。看着这些大石榴,让我想起在学校的一次活动,金秋的收获,想起我分到的石榴又甜又好吃,想到这些,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妈妈看出我的心思,问我想吃不?我点了点头,妈妈给我挑了几个最大最红的。付完钱,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把石榴洗干净,让妈妈帮我掰开,哇!真漂亮,多整齐的队伍啊!有红的、有白的,它们都透明、发亮,白的像美丽的珍珠,红得像玛瑙。我忍不住吃了一粒,感觉有一点酸甜,都说石榴酸,可酸里面透着甜,甜里面又带着酸,这就是酸酸甜甜的水果,我喜欢。
我吃了一粒又一粒,吃的真过瘾,真解馋,不一会儿,一个大石榴就被我吃完了。这些石榴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