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有一年夏天,爸爸妈妈领我去赤峰玩。我们去了海贝尔公园,公园里风景很美,游玩的人很多。
公园里好玩的真多啊!我看到了转飞机,爸爸说:“你上去玩一圈吧!”于是,我坐上了飞机,工作员一按开关,飞机转起来了。我坐在上面,探出头,伸出手,望着蓝天,好像真的飞起来了。
我们又来到丢沙包的旁边,我让爸爸帮我打下了一台摩托车,可漂亮了,我非常喜欢。
我们又四处转了转,好玩的真多。有碰碰车、蹦蹦床、射飞镖等。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我们回到了家,今天玩得真高兴,这是让我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