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如长河中,有许多值得回忆的事,多如星星,然而使我最快乐的那就是上学期发生的一件事了。
记得那一次,我们班在开班会,班会上说要搞一次交易会的一个活动,主要目的是看谁家的家乡特色好,老师把4个人分成一组,下课了,我们几个在讨论该卖什么呢?我说卖书签吧!别人又说,买书签太普通了一点吧!我又想到,我们家乡最有特色就是沙枣了,我们四个人在一起,我对它们说,我们要不卖沙枣的这个意见,她们三个人听了这个卖沙枣的意见,都说,好啊、好啊,我让外婆给我买来4斤沙枣,我尝了一个,太沙了,我把它放在用冰糖泡成的水中泡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我尝了一个,啊太好吃了,到了明天,我们在交易会上的生意可火了。
哈哈,今天,我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