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捏泥娃娃。大阳公公照射着我们给予我们温暖。我们一起努力地捏着。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一个漂亮而可爱的泥娃娃诞生了。
我们准备去找一些东西,打扮一下泥娃娃。我回到家里认真地思考,我仔细地找了起来。后来,我找来一个石榴,把一颗颗石榴穿起来,就成了一条漂亮而精致的项链。我又灵机一动,把玫瑰上的花瓣穿起来做成一条花瓣裙。
我的小伙伴还有拿布条做成围巾,核桃壳做鞋子很多很多。这一天让我感到快乐。这就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