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妈妈准备一起去儿童乐园玩。我们家离儿童乐园不算太远,我和妈妈有说有笑的往儿童乐园走去,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儿童乐园,看这里有3只小猪,我非常高兴的跑了过去和小猪抱在了一起,和它亲了又亲,我非常非常的高兴。
小猪的姿势各有千秋,有的姿势是在唱歌,有的姿势是在倒立,有的姿势是在趴着,我看了很高兴,不由得在小猪身上坐了起来,开始吃妈妈买给我的小食品,我吃着吃着想起来喂小猪一口,小猪看了看我一眼,心里想有人喂它,它真高兴。它想要是天天都有人喂它一口就好了。它更高兴了,那样我也会更高兴的,这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情呀!我要把它记在心里,永远的快乐,永远的高兴!
我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要爱护儿童乐园里的每一件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