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悄悄地为母亲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给母亲一个惊喜。
我准备给妈妈做一顿早餐。我从冰箱里拿出一只鸡蛋,打开火,把锅内倒少许的油,再把蛋磕破倒进锅,不停地翻炒,发出“滋滋”的声响,幸好母亲没醒来,半熟时,我倒进一点盐,再翻炒几次,炸鸡蛋就好了。我想再做一碗酱油面,于是,我找来找去,找到了两小捆面,我悄悄关起了厨房的门,开始做起酱油面来。于是,我又换了一个锅,往锅里倒了热开水,轻轻地把火开到了大火,把面倒了进去,把锅盖盖了起来,乘面还在烧的时候,我拿了一只碗,往里面倒了酱油,又放了盐、味精,还有一点水,顿时,碗里飘出阵阵油香味,我拿了一双筷子,把面盛进碗里,酱油面也好了。我把蛋放进面碗里。我想了想,最后,我又拿出一块方面包,把方面包切成两个三角形,拿出一片生菜叶和一根火腿,三明冶做好了。我蹑手蹑脚地从房间里拿出纸和笔,写下“祝妈妈节日快乐,天天开开心心!”几个大字,放在早餐边。这时,妈妈醒了,我笑着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一听,先一愣,看了看桌上的早餐,明白了… …
我母亲今天真的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