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节500字作文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现代起源于美国,就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1日,很多人在这一天会送给母亲康乃馨,所以康乃馨也叫母亲花,在中国萱草花也叫母亲花,又叫忘忧草。
从小在我的记忆当中,我的妈妈永远都那么忙碌,洗衣做饭照顾一家大小的生活,还要上班。就算有点时间,还要给我们做衣服。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她也老了,也该好好休息休息了,可是,一到节假日,买了好吃的东西,做好了饭,她就挨个打电话,把我的兄弟姐妹都叫回来吃饭,看到儿孙满堂的聚在一起,她老人家那个忙的可乐呵了。等大家都走了,她躺在床上累的这也疼那也疼。这就是我的母亲。
母亲节,我也不知道能为母亲做什么,我只是知道尽量减少母亲对我的担心,我自己生活上少让妈妈操心,自己能做的尽量自己做,为妈妈排解思想上的顾虑,帮她出出主意,帮妈妈捶捶背。有一个残疾的孩子,是当妈妈一辈子都无法释怀的心病,妈妈,对不起,女儿这辈子不能为你做的,下辈子还做你的孩子,加倍好好孝敬你。
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我爱你,永远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