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小名叫DD,为什么是个英文名呢?因为他在我家排行第四,我们家小孩的名字,是按字母的排列顺序来记的。
DD1米3的个子,瓜子脸,黑眼睛,就是牙不好。上面一排拔了四颗牙,只长出来一颗大门牙,我叫他“单门牙”。不过,他的另一颗门牙终于在丽水长出来了!
说起DD,他的外号连自己都不知道,大家却笑死了。这个暑假,他来我家住半个月。我问他在学校怎么样,他竟然自信地说:“我在学校,别人都叫我‘田鸡委员(因为他的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田)’!”哈哈,他还以为别人在夸他!可他还补充:“有时候,它们还叫我‘田鸡司令’!"
DD笑起来太可怕了!我和他一起看电视,看到好笑的场景,我和他一起笑起来。我是捂着肚子“咯咯咯”地笑,DD则是张开血盆大口,用比我大几倍声音“哈哈哈”的大笑起来。那个样子,真象动画片里的大坏蛋!
这就是DD,一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