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名叫贺俊熙,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他那红彤彤的脸蛋好像一个大苹果。我的弟弟既淘气又机灵。
有一天,我正在睡觉,他突然爬到我的身上来大叫:“姐姐、姐姐!”还不停的揪我的头发,我被他弄醒了。我说:“弟弟,你不要捣蛋了好不好?”弟弟摇着头说:“不行,不行。”我厉声说:“不行,就打屁股。”弟弟听了,就哇地大哭起来了,无论我怎样逗他,他还是哭个不停。最后,还是爷爷来了才把他哄乖了。
今天,弟弟却安静地坐在我旁边看着我写作业,直到我把作业做完,他才去找爷爷和奶奶。我看着他,感觉他好像是来监督我的,感觉怪怪的。突然,他对我微微一笑,我也对他笑了笑,心里想:今天,他可把我折腾透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又顽皮又可爱的弟弟,我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