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弟弟作文
一双黑葡萄一样的眼睛又大又亮,里面永远闪着耀眼的光芒,黑针似的头发像涂着一层油一样,这就是我的弟弟,我最喜欢的弟弟。弟弟小名叫嘟嘟,因为他是早产儿,小姨希望他健健康康的,所以叫他嘟嘟。
嘟嘟和我特别亲热,所以妈妈经常酸溜溜地说:“一定是上辈子他和你有缘。”每当妈妈这样说的时侯,我就会甜甜地想弟弟出生的那段往事。那天,弟弟稀里胡涂地出了小姨的肚子,他好像要发表来到世界的感想,发出的却是“哇”的一声。他去检查的时侯是我推着他去的,路上,他睁开眼,第一眼就看见了我,我快乐极了。我想这就是他喜欢我的原因吧!
时间老人一分一秒地拿走了时间,弟弟现在已经一岁了,长得特别特别的可爱,胖嘟嘟的,见到我就边笑边叫,一看到他笑,我也哈哈大笑,因为他笑起来脸上的肉挤成了一团,特别滑稽,看他眼睛就更好玩了,本来大大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缝。
有一次,他在床上走路,却一脚踩在了球上,摔了个四脚八叉,他很生气,又一脚踩下去,这一次摔了个嘴啃泥,他爬起来还不服气,又一脚踩了下去,这次摔得更惨,在床上像一个肉球似的打滚,我忍不住捧腹大笑。
这就是我的弟弟,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