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比我小一岁半。他有一双透澈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再加上一头乌黑的短发,显得十分可爱。
见过他的人都会发现他那小嘴,总是动的不停。一会吃饼干,一会吃糖果,一会吃水果……总而言之,在我的印象当中,不管他嘴里有没有东西,他都仿佛在嚼些什么。
记得又一次,在奶奶家,他趁奶奶在厨房做饭之时,又“开始行动了”……他小心翼翼地打开铁盒子,在里面摸来摸去,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他的脸上绽开笑容,他拿出糖果迅速地放进小口袋里,又把手伸进去左摸摸右摸摸,就在这时,奶奶来了,不过他早就听见脚步声,在奶奶来之前的0。1秒之前把铁盒的盖子盖了上去(我想他因为好吃,连动作都变快了许多),这时他又快乐地蹦来蹦去。
还有一次,我妈妈和他妈妈带咱兄弟两出去玩。刚出门,弟弟就给我们讲了一个小笑话,不过的确挺好笑的,之后,他做出一个乞讨者乞讨的动作。非常明显,他是在要他的那个“讲笑话的小小费用”——几块大白兔奶糖。一开始还是小可怜样,但一接过糖,立马变得兴奋起来,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他二话不说一个转身动作后,当头再转回来时,糖已经“跑”进了他的大肚子里。看他那样子,可真是好笑,就连一直绷着脸的他妈妈,也给他搞得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贪吃王,虽然很好吃,但还是挺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