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作文
一双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加上一张特会说谎的嘴,这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很狡猾,怎么说呢?对了,记得有一次我和他,还有爸爸、妈妈去逛街,路上,弟弟看见一家店里摆放着他最喜欢吃的东西——果冻,而他又怕爸妈说他贪吃,就灵机一动,对爸爸说:“哥哥想吃果冻”,爸爸一听,就爽快地答应了,你说他狡不狡猾。
弟弟也很调皮,有一次,他在院子里玩,看见一只大蜘蛛,便过去追,不料那只蜘蛛爬进了一块连大人都无法搬起的大石板里,弟弟不知是哪来的力量竞然把它搬动了,可终因年纪太小,站不稳摔了下去,石板重重地压在他的腿上,当时我正在做作业,楼下的大哥哥跑到我家说弟弟的腿被石板压伤了,我们赶紧跑下楼一看,他已经被拉出来了,正在哭呢!爸爸二话没说就把他送去医院,经医生检查,他的腿骨折了,医生给他上了石膏,足足在家呆了三个月才康复。
这就是我的弟弟——黄天,虽有些淘气,但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