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下面“坐”着高高的鼻梁。他有着樱桃般的小嘴。他每天都是笑嘻嘻的。
有一次,我和弟弟去抓鱼。我们先蹲在岸边,然后等待游到石壁上来的小鱼。我跟弟弟说:“待会儿我抓到鱼,你把它装到瓶子里去。”话音刚落,一条小鱼游上来了。我拿起塑料袋一捞,鱼没捞到,自己差点掉到河里。我不服气。
咦!小鱼来了。我再一次捉鱼,把塑料袋装满水,往前一捞,嘿嘿!这回可抓到你了。弟弟跑过来,用手一抓,可这条鱼早就逃走了。哎,这条好不容易抓来的鱼,就这样被弟弟弄掉了。这回我想在这个角落,等鱼越聚越多,突然来个包围,不是更好么。一会儿,鱼已经聚了五条了。一抓,只抓到四条。弟弟又跑到这来把鱼抓到瓶子里。弟弟说:“先把水倒了,这样好抓一点。”不一会儿鱼就到瓶子里了。我们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和弟弟之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