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四岁了,他长着大大的脑袋,看上去十分可爱,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看什么东西都很专注,走起路来风风火火的,好象整天就他最忙似的。
他对什么事都很好奇,不管什么事,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非把事情弄个清清楚楚。他很好动,就连睡觉也不安分,半夜总是把睡在边上的爷爷奶奶踢得没法睡。自从看了《李小龙传奇》,他就整天舞拳弄脚,李小龙成了他的青春偶像。
他爱哭,如果我们不小心推倒他,就必须及时哄他,并夸他是个勇敢的好孩子,他就会很快破啼为笑,要不然的话,他会哭着向奶奶告状,我就会遭受奶奶的严厉批评。他也爱笑,我时候我犯了错误,被家长批评,他看到我泪流满面的样子,他就会躲在阳台上哈哈大笑起来,我恨不得揍他一顿,但奶奶的心偏向弟弟那一边,我又不敢下手。
现在弟弟已经是幼儿园小班的一名小同学了,每天早早起床,自己穿戴整齐,哼着儿歌去上学。回到家里还为我们表演了一首新学的歌曲《白胖鸭》,看着他那么认真地唱着歌,一字一句地吐着歌词,我们全家都给他鼓掌喝彩。
弟弟真是一个既淘气又可爱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