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机灵可爱的小弟弟,他叫林玉峰,他今年四岁了,他长得浓眉大眼,鼻子扁扁的,嘴巴小小的,他有一个很烦人的杀手锏就是“撒娇”
他特别爱哭,每次让弟弟做一件事情,不知道是为什么他总是不想干,他就边哭边闹使出他的“杀手锏”,要不然就想方设法的给我们捣乱。总是让人没办法,就不让他干了。
有一次,妈妈让玉峰陪我去买东西,他一听就马上撒起娇来,妈妈有点生气了,就打了弟弟一下,弟弟这次可大发雷霆了,不停的哭着,眼睛里水汪汪的,好像在说:“我真的不想去。”我看见弟弟眼里闪烁着泪光,觉得非常心疼。就连忙对妈妈说:“妈妈,你就别为难弟弟了吧,弟弟既然不想去就别让他去了。”妈妈说:“好吧,那你就自己去吧,路上小心呀!”我正要走出去,这时,弟弟突然说:“姐姐,还是我和你一起去买东西吧,不过你一定要给我买很多很多的好吃的哦!”我笑眯眯的说:“好,没有问题,我给你买就是了。”这时妈妈也被弟弟的话逗笑了。
你看,我的弟弟很淘气吧!他淘气时的样子还很可爱呢!弟弟虽然很淘气,但是我们大家依旧很喜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