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小名贝贝,今年七岁,皮肤黝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薄薄的嘴唇,一笑,露出一排细碎而整齐的小牙。一对标准的扇风耳,不时让人揪来扭去,这时,他就会呲牙咧嘴,一脸怪相,让人忍俊不禁。
贝贝的小嘴非常甜。举个例子吧,有一次,姨姨在楼上缝衣服,他已下楼,忽然好象想起什么,一阵风似的冲上楼,对姨姨说:“妈,小心点儿,缝衣服时别扎着手。”此语一出,姨姨大为感动。又有一次,姨夫开车回来,他马上跑过去大献殷勤:“老爸,累了吧?我给你按摩一会儿吧。” 姨夫一天的疲劳顿时消失了……
他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肉麻”,其实就是温柔的表现。他动不动就冲过来,蹭你的脸,哼哼唧唧说话,另人听了“不寒而栗”。此时,我真觉得他是个小女孩了,那么娇,那么柔,又那么乖巧!说他像个女孩儿,一点儿也不夸张,前几天,他做了一个小小的手术,一回来,就哼哼唧唧地叫个不停,不肯挪窝儿,要从沙发上移到床上,用了半个小时,动用四员“大将”,好说歹说才答应。他的胆子特小,手术第二天,本来没什么,可他连身也不敢翻,躺在床上,一脸苦相,那种情形,让人很是爱怜。
贝贝最喜欢玩电脑游戏。他很执著,总是要把对手致于死地,但也免不了有同归于尽的时候。不过,他的技术比我强得多,这是不容质疑的。除此之外,他最痴迷的莫过于玩各种玩具了。家里的所有玩具,被他拼了拆,拆了拼,最后都逃不出“致残”的命运,统统“牺牲”在他的“魔掌”之下。而且,他立志当发明家,把世界上没有的玩具都发明出来,他任命自己为“玩具大王”,每天玩的不亦乐乎。虽有点自命不凡,但我仍希望他梦想成真!
当我把写这篇文章的想法告诉他时,他立刻摆出了一个“超人”的造型。哎,真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