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李浩文。小名文文。听吧!多可爱的名字呀!我的弟弟不但名字可爱,相貌也很可爱。瓜子似的脸蛋上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配上那长长的睫毛。
那是一个水灵呀!突出“可爱”,恰当选取素材。尤其是描写外形,着眼“可爱”,不为描写而描写。 弟弟爱玩,而且玩得非常好笑。看!弟弟正在拿着妈妈买给他的恐龙玩具“打仗”呢!他一手拿着“啸天”,一手拿着“铃丰”。“中啊,杀呀!”弟弟兴奋得喊着,“轰,打呀!”“啊,我‘死’了,快来救我呀!”弟弟就是这样,一边当玩具的指挥官,一边当配音员。
这可这有趣。语言、动作描写等,活灵活现。 弟弟还爱画画,一画起来就停不下来。一次能画完20多张纸呢!“姐姐。”弟弟向我这儿跑来,“看我的画。”我拿起弟弟的画一看,不禁笑了一下,这哪是画呀!这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是什么呀?
但我嘴上却说:“好看,继续去画吧!”唉,为了不伤他的自尊心,只能这样说了。如果再补上弟弟听完表扬之后的表现就更有表现力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