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那一双大手上长满了茧;我的老师,眼里布满了写丝;我的老师;拥有一张慈祥的脸。一头飘逸的头发,走过我们身旁,送来阵阵芳香。老师为了我们的课程,日夜操劳着,脸上却有着花一般的笑容。
我的老师,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不耽误学生的课。又一次,老是感冒了,不停的咳嗽着,我觉得老师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在课堂上,老师一句一句的给我们分析,给我们讲解,然同学们的成绩进步了许多,自己的病却严重了。这就是作为一位老师的责任,一位真正的老师。
我的老师,也是一位关心同学的老师。有一次,有位同学呕吐了,当我们去告诉老师,老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又是去泡药,有是去打扫,累得气喘吁吁。直到病情有了好转才松了一口气,好像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在老师的眼中,我们是她的儿女,而她是拥有几十个儿女的母亲。老师每天晚上要帮我们批改作业,让自己睡眠不足,还要早早地到学校给我们上课,还要为一些没有做家庭作业的同学生气。
“老师辛苦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叹。“老师我爱你”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一直把我的老师当做我的母亲看待;我一直敬佩我的老师;我一直拜我黑老师的往事都一直烙印在我的脑海里。老师在我的印象中散发出七彩光芒。
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