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老师作文
要问我们学校谁最帅,我就会脱口而出——潘老师。潘老师是我们的体育教师,他身高一米八左右,身材魁伟,走起路来昂首挺胸,成天爱戴着一副墨镜,就像“黑社会老大”一样,但他对工作的热情、对学生的认真负责和讲课的风趣幽默,最让同学们敬佩!星期五的上午第三节,是同学们最喜爱上的体育课,铃声一响,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但潘老师却让我们练“齐步走”,大家一听都哎声叹气。潘老师一看就火儿了,生气地说:“哎啥哎,你们以为我想让你们练呀?我也想让你们玩呀,可是最基本的要领都不懂,又怎么能保证步调一致,我这是对你们负责任。”我们一听,都不敢抱怨了。
训练开始后,潘老师两个眼珠子骨碌碌乱转,对我们每一个动作都死死盯住,如果谁练错了,就会把谁拉出列,单独训练;如果你练得好,潘老师就尖声尖气肉麻地说:“好,小伙子,干得不错,加油!”,时不时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潘老师的优点虽多,但缺点说起来也让人受不了,那就是爱挖苦人。记得有一次,潘老师让我们练跑步走,我们听潘老师的口令“一二一、一二一、一二……立定!”
我们一齐停了下来,但只有前面两个男同学还耳边风似的一直往前走,潘老师吼道:“是不是看见前边有一堆大便,急着去吃呀……”,把两位同学说得难堪地低下了头。这就是我们的潘老师——一个既让人敬佩,又让人难堪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