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敬爱的老师,她姓李,教语文。李老师个子不高,爱扎一个马尾巴辫。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嘴唇红润润的,漂亮极了。
李老师对我们既严厉又慈祥。我们上课不认真听讲,她就会严厉的批评;如果我们改正了错误,她就会表扬,甚至为了激励我们,还会买小礼物作为奖品。每天放学后她都会把没有听懂课的同学们留下,一遍一遍的讲,直到每一位同学听懂弄会为止,为我们的学习尽心尽力。
有时我们病了她又像妈妈一样的照顾我们,带我们看病买药,还提醒我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减衣,多活动多喝水,减少得病的机会。我很喜欢她,也很爱听她讲的课。愿我的老师永远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