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老师作文
我很幸运,成了刘老师的一名学生。
我在上一年级前就听说刘老师是一位很优秀的老师,我是慕名而去的。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回想这几年和刘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使我不得不拿起笔写一写我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上了一半,突然肚子痛了起来。刘老师见我脸色苍白,就赶紧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艰难的说我肚子痛。她说要不要紧?我回答不要紧还能忍一会儿。刘老师马上打了个电话。我的妈妈立刻就赶过来了,带我去了医院。
到了晚上,刘老师来到了我家。刘老师问我怎么样了。我回答去了医院现在好多了。刘老师还给我补了今天缺的课,看着老师为我这么担心,还特地跑来为我补课,我当时望着老师慈祥的面孔,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老师,她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们班里的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