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老师作文
开学了,教室换了,课本换了,老师也换了,其中有一位老师,她长着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一头短发。她看上去是那样的可敬、那样可亲。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李老师是我们学校最好的老师之一,也是最关心学生的老师之一,不信我说件事儿你就明白了。
那天,天下着小雨,正好我们放学的时候雨就停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就出来了,等走到了解散的地点我们就应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平时我的阿姨都早早的来接我,热那天已经三点十五了,她还不来接我,我只好去找老师了。老师问我:“是不是家长没来接?”我点了点头说:“是的。因为我的家长没有接我,所以我只好和老师一起等家长来接我,已经三点五十了,我的家长还没有来接我,我非常着急,李老师看着我着急的样子,就对我说:”别着急,慢慢等。“我知道老师家里还有事情,可她还是面带微笑和我一起等家长,我心想:“多么好的老师啊!我好喜欢她啊!”
李老师不光关心学生,而且讲课也非常出色,我们都喜欢上语文课,就连以前不喜欢上语文课的我,也喜欢上了语文课。
李老师给了我深刻的印象,让我终生难忘;李老师给我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让我终生难忘;李老师给我了优良的品德,让我终生难忘;啊!李老师是一位让我终生难忘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