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老师作文
我有许多老师,但他们教给了我不一样的知识。
我的老师是罗阳,纵死终令汗竹香。为新型的飞机,呕心沥血,创造了仅用了十个半月就完成新型飞机的奇迹。为了国家的航空技术,亲力亲为的亲自指挥,身体出现不适,没有中途下舰,甚至没有去找医务人员,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教会了我精心忠诚,报效祖国。
我的老师是晏子,在晏子使楚和晏子辞千金中,他教会了我要生活简朴,学会清廉,更要能言善辩。
我的老师是陈斌强,孝更绝伦足可矜。在一千八百多天的日夜里,他不怕风雨,用一根布条带着得了老年痴呆症的老母亲,到离家30公里的学校上班。陈斌强老师不但是中学中的好老师,也是我们每一个子女的好老师。陈斌强老师教给了我----百善孝为先。
我的老师是信义兄弟,他们教会了我守,义气和诚信。
我的老师还是马君则和黄允修,他们两个都读不到书,一个借到书后“手录”,一个借不到书“形诸梦”,都让我感受到了他们读书的迫切心情,和劝后辈刻苦读书。他们教会了我要珍惜今天的优越条件,和来之不易的生活,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我的老师还是现在的老师,他们教会了我:不忘昨天,珍惜今天,面对明天。
我的老师还是其他人,他们教会了我一切一切所需要学会的东西,让我明白了,不畏险阻,乐观向上的精神,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最重要的,是不忘昨天,珍惜今天,面对明天的精神。
老师正是教我这些精神的讲师。
我相信,我一定会领悟这些精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