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播出新闻——某某科学家发明了一种神奇的药水;某某科学家成功制造出节省燃油的汽车。每当看到这类新闻,我就兴奋不已,总盼着自己也有一天能够像他们一样,为人们作出贡献。
记得去年的有一天,我和几个伙伴一起完成了一个实验——做一辆利用风力行驶的小车,我们先去找附近的一家废铁回收站买来了一个铁皮无盖盒和两根铁轴,还有六个小扣扣,然后把小扣扣扣在盒子的底部,轴子放进去,我们从一架没有用的拖拉机上拆下方向盘和踏板,我们把这些东西都装到小车上去,然后把没有用的电风扇的叶片拆下来,装到小车的车头上,然后与踏板连接起来,把这些都做完之后,我们向修自行车的店里买了四条自行车用的轮胎,装在小车的轮轴上,最后固定一下,一辆利用风力的小车就完工了,当我们做成这辆风力小车时,我们的心里好不得意,大家都纷纷提议想要坐坐自己创造出来的东西,踏板一踩,风扇叶片转,小车走起来了。哦,他跑的好慢呀!哈。
在我的童年里,我做过的实验不止这一个,还有好多,如今,它们都放在了楼下的杂货间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