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梦想作文
你们梦想的电脑住宅是什么?先来听听我所梦想的吧!
我梦想的电脑住宅屋顶有“紫外线天气探测仪”它会根据室外的“空气质量”、“空气湿度”等数据来调节室内温度,让小主人感到方便和舒适。
院子的大门有防盗装置,它会用红外线进行全身扫描,检查是否有危险物品,如果有,它会进行安全措施,并等待主人回来处置。如果没有危险物品,他就会被放入院子,出来时还会用红外线进行全身扫描,看看是否偷了东西,如果是,照样进行安全措施。
到了客厅,你会发现并没有几样东西。原来,不必要的物品会被放入地板下的“集装箱”,哪时后要用,哪时后就把它放出来。
你再上楼到厨房,你会发现连锅碗瓢盆也是用电脑控制的,你只用告诉它你要吃什么东西,它就会自动给你做好,也不会管你要的是什么。
你进入卧室,躺在床上,你说上一句“休息”,整栋房子便进入休息状态,比如关闭不必要的灯光啦、大门不让人进入啦之类的。你再说需要什么样的场景,你就会躺在你所需要的梦幻场景。
怎么样?很羡慕吧?别羡慕了,你长大说不定就会用上这儿栋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