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梦想作文
大概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梦,属于自己未来的梦!也许有些人还没有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但是,他们心中的梦还是依然存在的,永远不会消失……正如我所说,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梦!我不曾渴望我的梦要有多么的豪华,我也不曾渴望我的梦能得到人们的青睐,我只想尽我自己的能力来完成它,实现我自己的梦想!
很多人都会以为一般人的梦想都是开公司,当公司白领、总裁……但是我的梦想却很平凡、简单。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糕点师,开属于自己的糕点店,做出让客人吃了以后会露出满意笑容的糕点。当一位糕点师这个梦想,大概许多人都会觉得很平凡,或许会被家人反对,但是,我现在为将来规划的梦想就只有这些。虽然我现在没有做过蛋糕,就连做蛋糕的工具都没有碰过,但是,我会努力的,我现在只能做这些。我想做一名糕点师,我想体会当客人们品尝我的蛋糕后露出微笑时,属于我的满足和快乐,因为,糕点师就是为了做出让客人满意、开心、破涕为笑的糕点而存在的。
虽然,我离那个美好的梦想还很遥远,但是,我会朝着那个梦想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