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您好!
月亮光华灿烂,星空是那样的美丽,在这个宁静的中秋夜晚,我在灯下给你写信,主题只有一个—梦想!
梦想,是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动力,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方向!当你朝着上海的方向完成了你的大学梦时,我的心中也涌动着一股搏击长空的力量,这就是我的梦—当一名默默奉献的人民教师。
有句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愿意当一名不求回报的人名教师,燃烧自己,将自己的一生献给祖国,献给人民。培育一批为国家奉献力量的人才,因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就是老师!
从小,我就羡慕老师,因为只有老师有资格用那五颜六色的粉笔在黑板上传播知识;只有老师能用那娓娓动听的声音来讲那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只有老师才可以任意的挑选同学们起来回答问题……那时,我认为老师是世界上唯一拥有“特殊权利”的人。
现在,我长大了,老师的形象在我的眼睛里也发生了变化。我每天看到的是最早来上班,最晚回家的老师;是因为长期批改作业,眼睛里充满了血丝的老师;是有一双粗糙的手的老师……但有一点,在我心中没有改变—我还是想当老师!因为我觉得,只要可以换来同学们的一百分,这一点辛苦也是值得的!
姐姐,我的心中怀有梦想,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这颗梦想的种子发芽,成长!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我们心中最美的期盼,人声因梦想而高飞,祖国因梦想而繁荣富强!姐姐,让我们共同努力,飞向梦想的天堂!
最后,我祝您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