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愿望有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
我的愿望是长上一对翅膀飞向蓝天,穿越峡谷,掠过田野,飞向大海。飞像蓝天我可以看到雪白的天鹅和他们一起翩翩起舞。穿越峡谷,我可以观赏美丽的景色,我可以和森林里的动物玩耍。掠过田野,我可以看到四季的美丽和大自然的雄伟壮观。飞向大海,我可以和海龟赛跑,和海里的生物打招呼“嗨!你们好!”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只小鸟,自由的翱翔;我想变成白云,为人们遮风挡雨,我想把我的爱心播撒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让人们感受到温暖 。
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
我的愿望是变成海豚,我也可以和海豚比赛游泳,和比目鱼挥手,和鱼儿们跳舞,还可以观赏珊瑚,看水母跳舞,和鲨鱼比速度……
我的愿望是我会说各种语言。我可以和天空中飞的小鸟比赛唱歌,还可以和水中的各种生物比赛游泳,也可以和地上的小动物讲故事猜谜语……
我知道我的愿望不会实现,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实现我有可能实现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