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想作文
朋友们,你们有过梦想吗?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山里的孩子因为没钱上学只能在家放牛、割草,每当我看到那些有残疾的少年儿童在我们唱歌、跳舞、时那种羡慕的目光时,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我在想,我要是一个世界级的魔术师那该多好呀。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变出一大笔钱捐献给希望工程,建成一所希望小学让那些因为穷没有钱上学的山里孩子,能够安安心心的坐在崭新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在她们上学时,我要经常去看望他们,和他们一起开展有意义的班队活动,让他们表演节目、唱歌、跳舞、做游戏。让他们也能象我们一样,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为祖国作贡献。
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给全世界的残疾人带来快乐。我要为所有失明的人,变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也能看一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要为聋哑人变出一副动人的金嗓子,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要为所有肢体残废的人装上健壮的四肢,和我们一样尽情的运动。我要把人们的所有痛苦变的无影无踪,把快乐充满人间。
如果我是个魔术师,我要把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全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