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的梦想作文
我小时候有很多梦想,我想变成小鸟,飞到天上,与太阳公公一起握手,与白云姐姐一起捉迷藏,与星星妹妹一起坐月亮船;我想变成小精灵,和蜜蜂弟弟一起采蜜,一起去参加蝴蝶王国的舞会,和蝴蝶公主一起跳舞;我想变成昆虫,去昆虫学校,加入飞行班,和它们一起上课,一起游戏;我想变成飞船,与火箭一起飞行比赛,一起在太空的海洋里翱翔,探索太空的奥秘;我想变成童话世界里的主人公,给卖火柴的小女孩送上温暖,让她不会冻死在街头,去爱丽丝梦中的兔子洞,和爱丽丝一起打败红桃王后;我还想住在蛋糕的房子里,里面所有的吃的,用的都是糖果变的,妈妈说这些都不是梦想,这是幻想。
等我慢慢的长大了,我又有很多梦想,我想做一名老师,把知识传授给每个孩子,让他们享受知识海洋的孕育,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祖国的骄傲。我想做一名画家,我觉得每完成一幅作品之后,就很有成就感,用画来描绘世界的红花绿树、鸟语花香,把美丽的心情带给大家;我还想做和平大使,让世界没有战争,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温暖的家,让大家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有梦想就有动力,让我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