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感动500字作文
感动,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词,但每个人对感动的理解不同,所能体验到的感动也不同。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会考、中考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不停的埋怨着学校的破制度。气冲冲的回到家打开电视。无意间我摇到湖南卫视播出的《帮助微力量》。这一起来的是聋哑人,随着一声音乐响起,他们开始跳起舞来旋律很美,跳得更美。就连我一个学过舞蹈的人都不一定找得到这种感觉。他们听不到声音也说不出话,我无法想象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他们的坚强、努力触动到我的心灵,让我知道面对困难需要勇气、毅力,他们让很多社会人感动,纷纷伸出援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星期天下午,我摇摇晃晃的站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准备上补习班,我看见窗外有一位清洁工阿姨在打扫大街,清洁工人用一身脏换来万人洁,他们的职业不是低下的,是高尚的,令人崇敬的,感动的。过了一会儿,上来一位老人,站在车上,拄着拐杖,车上一部分人都站起来给老人让座。老人一遍一遍说着谢谢。这件事人人都会做,但我非常感动。
无论是面对过去,还是未来,都要保持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微笑。那些年少的时光不再会倒流,但是留下令我感动的事,永远都不会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