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感动500字作文
感动一词我很在乎,有时甚至让我疯狂和迷恋。它时刻令我遐想很多,也总是那么温馨,犹如那丝滑浓香的巧克力,或者淡香清爽的牛奶,感觉很好!
很多的时候,我也总是会无缘无故的被感动:有人会心的笑,有人朴实而干净善良的脸,有人自然简洁的动作,他人的一句无意关心的话语,他人对你的在乎,他人对你的每个动作及每个眼神等等都曾让我的心为之一动--不,不应该说动,应该是一颤!这种思想很单纯,单纯的似乎我很容易就可以得到满足,可有人说我傻,说我太在乎了,说我太弱,或者说我太感情化。对次我并不加之评论,因为不在乎他人的想法,自己真正的满足才能算是快乐!
现在似乎能被感动的时候和次数越来越少了,或许自己也慢慢开始社会化,开始进入所谓的成熟。于是心里的罪恶感好想越来越强了,每做的一件事,每说的一句话如果没处理的好,无意间伤害某些人。此时自责,内疚总是比以往更严重,持续的时间越长,很难受!!!虽然如此我但我并没放弃我对感动的忠实,并没动摇它在我心中神圣的地位,我也依然会继续的坚持,就如朝拜者那样,一步一叩首,一步一叩首的往前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