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感动500字作文
感动,是由一个从内心深处散发出一种无以抗拒的感染力所造就成的一份“温度”。
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这些小事往往令人深受感动。每一个感动的背后,都有那么一个故事……
在我的求学道路中,就有一股力量在背后默默地支撑着我。她就是我初中的语文老师——刘老师,也是我最敬仰的一位班主任。
当我在学习道路上出现了曲折,她总是不停地鼓励我、支持我;当我在生活中需要帮助时,她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当我因为一些小事而离家出走时,她反复地向我告诉人生的道理。
刘老师虽然凶,但也是处处为我们着想。她不辞辛苦地在中午帮我们排练元旦表演或者帮我们排练大合唱。为了帮助一些语文成绩差的同学,刘老师牺牲了双休来给我们补课。
虽然有一些同学们不喜欢她,有时甚至会跟她吵架,但是她依旧还是关心着我们。以前,她当我们班主任时,经常会组织一些娱乐活动。当我们在期中考试取得好成绩时,哪怕仅仅进步一点,刘老师会组织我们开茶话会。
虽然在初二的时候,她不当我们班主任,但是,她仍然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我们全班一半人都发烧生病时,刘老师亲自给教室里消毒,并且告诉我们注意事项。
点点滴滴,都让我们感受到刘老师的温暖。人非草木,谁能无情?
浅浅的影子,缓缓的升腾,牵动着我心里的感动!
别样的感动,别样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