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家的变化作文
世间的万物每时每刻都在变。现在,让我来说说我家的变化。
我的家原来只有一间房,吃、住、学习都在一个地方;后来,爸妈为了使我上学方便,在学校附近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老房子,窗户、门关不严,夏天有蚊子咬,冬天寒冷的北风吹得门窗乱响,总是把我和妈妈从睡梦中惊醒;现在我家买了一套三室两厅两卫的大房子,房子宽敞明亮,阳光充足,住着可舒服啦。
我家现在有一个以前从来没有的东西——电脑,这个东西可给我家带来了不少乐趣。我每天都从网上下载游戏,除去这些我还可以从网上下载动画片、音乐等等。妈妈和爸爸每天都要从网上下载资料来做作业,还要在网上搜寻与工作有关的资料。我们还可以通过网络与人聊天、了解外面的世界。所以有个电脑实在是太好了。
我家的变化还不止如此,比如新买了床,新买了茶几,新买了沙发,新买了衣柜等。对了,我家最近刚刚买了两个空调,那个叫舒服呀,以前是绝对不能跟现在比的,现在可比以前好多了。
这不,我的家现在还在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