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家的变化作文
这几天放学,我就迫不及待的向家走,问我什么事,我家换新房子了,你可能会问这有什么高兴的,可这对我家住房有很大改善。
开始,我家住在又小又矮的小平房里,冬天屋里冷,夏天屋里热,还有各种虫子在我家“安居乐业”。你说这样的房子该怎么住呀!
我可是一颗“大福星”。在我出生不久,我家就住进了楼房,从此,就再也不用“风吹雨打”,也再也没有虫子在我家“安居乐业”了,委屈的身体终于可以舒展舒展,虽然只有五十多平方米,但总比住平房强。
2005年5月,我家终于住上了80平方米的大房子了,也就是说我家可以进入“小康”时代了。从此,爸妈的积蓄就派上用场了,一大堆崭新的家具在我眼前出现,我高兴的不得了,以后我写作业再也不用又昏又暗的小灯泡了,而是用上了明亮的台灯,噢耶!太棒了。
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我们家的变化也是日新月异,我们家从平房到楼房,有着许许多多的变化,在这些细微的变化中,我可以看出祖国一天比一天更繁荣昌盛,看到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让我们在强大的祖国下自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