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变化作文
早就听爸爸说现在家里的条件好了,要买一台电脑。一天放学回家,我一进门,就看见桌子上摆着一台崭新的电脑,我迫不及待地冲过去,摸摸显示器,摸摸键盘,再摸摸主机。爸爸见我这样兴奋,连忙让我坐在电脑旁,我看见QQ,就点了两下,让我输入密码,爸爸把他的密码输了进去,就可以聊天了。我又点了一下QQ表情,里面有笑脸、哭脸、西瓜真好玩! 从此,电脑成了我们一家人的好伙伴,爸爸可以每天看新闻,用它同在远方的亲友聊天。
装上了视频之后就更方便了,就像面对面唠嗑一样,省了好多电话费,真是经济实惠。妈妈最爱看韩剧,由于工作忙,有些情节看不到,这回可不怕了,打开电脑想看哪集就看哪集,妈妈乐得合不拢嘴。我现在学会了上网找资料,又一次,我们学《雪地里的小画家》,我们知道了青蛙会冬眠,老师让我们找资料,看看还有哪些动物有冬眠的习惯,我在百度里一搜索,发现了好多的答案,老师还表扬我了呢!当然了,有时候我也会看一些喜欢的动画片,不过我每次只看一集,因为我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千万不能累坏呦! 我家的变化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