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六一儿童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等待节日的到来。在欢庆“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即,我想到了四川灾区的小伙伴们在地震中受伤、残疾,失去亲人的伙伴,他们幼小的心灵里至今还有巨大的伤痛,为了让他们一起感受“六一”儿童节的快乐。
5月8日,我们学校组织了“捐款献心爱”活动,大家都争着把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捐献出来,虽然我们不能到他们的家乡去看望他们,但我们把满满的爱心都叠在这次活动中。记得往年的“六一”儿童节,学校里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但是,我想都没有今天这次“捐爱心”活动有意义。我衷心祝福灾区小伙伴们在“六一”儿童节中更加快乐、更加幸福,让我们一起来欢庆“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