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六一儿童节作文
我读二年级时,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那天我玩了很多游戏,玩得很开心。
那天早上我和妈妈都很紧张,一大早就起了床,穿衣服,换了衣服就得去做头发,把我弄得像个包似的。我不怎么喜欢这个发型,我觉得很难看,但妈妈却觉得很美。
那天早上,我们要去参加一个模特表演,每个人穿的衣服都很美。
我们要伴着钢琴声走模特步。可就要开始时,下起了雨,我们只好等一下再表演了,过了一会,雨停了,我们想开始表演,可是又下起了雨。我们很恼火这种天气,怎么就老跟我们作对呢?于是我们决定先玩游戏,再走模特步。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张游戏纸,在你每一玩完一项游戏旁边会有一位老师帮你盖个章,你就能去玩下一个游戏了,游戏纸上有各种游戏,比如:抢凳子,贴鼻子,套水壶等等好玩得。每一间教室都有两三种游戏。你想玩哪种就玩哪种,特有意思!
我们玩了很多游戏,然后我们就开始走模特步了,我是和我的好朋友一对走的。我们班女生摆的姿势很美,男生摆的姿势很帅。我还唱了《感恩的心》这首歌,边唱边做动作。
表演完我们还吃了雪糕,最后我们开心的各自回各自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