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到了,今天我特别兴奋。因为我要和妈妈一起到步步高商场去参加庆“六一”的活动。到了那里,我们就马上向三楼跑去,因为那里有猜谜语的活动,只见几根线上吊着一张张谜语字条,知道的人就把它扯下来,交到服务台去领奖。
我虽然在不停的想,但怎么也猜不出来,还是妈妈历害,终于猜出了一个谜语。当时我就心急如焚的跑过去把这张纸条交给服务员。服务员只说了一句话:“这个谜语别人已经猜过了,无效”。当时我非常失望,幸亏妈妈说:“只是游戏吗,不要放在心上”。我听了这句话感觉好多了。
然后我们还玩了猜西瓜重量的游戏。后来我们又向书屋走去,到了那里,我迫不及待的跑了进去,哇!一排排书柜上,放着一本本整整齐齐的书,我看见这里看书的人很多,心想:这书里的知识应该很丰富,于是我便聚精会神看起书来,从书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还看了我平时最喜爱的《迷宫大全》和《找不同》,它们二本书可以考我们的眼力和机灵,《哆啦A梦》也很好看,因为这篇小说发挥了它的想像力。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