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儿的我只是从“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如果让我读书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我是一个吧爱读书的女孩子,爸爸妈妈也为这件事儿苦恼,他们每次给我报那个班这个班可我都不想去。
有一次,我做完了作业,看见班里的同学都在看【淘气包马小跳】。我也试着拿了一本看看,没看一会儿我就入迷了,老师叫我订正我都没听见,后来一个同学帮我那了过来。我才反应过来,从此我就爱上看书。
有一天,我和沈家忆。张德桢一起去DD城时沈家忆带了一本【淘气包马小跳】,我一看就去要,沈家忆拿我没办法就把这本书给我了。我高兴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