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读书故事500字作文
读书有多少好处,不用我说,大家一定能说出许多,但我还要说说读书有多好:让我们知道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带给我们智慧。所以我特别喜欢读书。
一次,我一连看了 两个小时的书,“刘欣,好啦,不要再看了!这样你的眼睛会受不了的。”“好的,就再看一下好了。”不知不觉又过了好久,我发现书里的图片人物开始走动,跳着,走着。“你好!你好!刘欣!”“谁?谁?谁?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是我!我在书里面!”“你是?”“哦!忘记介绍了,我是芊芊,来自书王国里的一只小精灵。”芊芊停了一会儿,“我是书国王最喜爱的一只的宠物,现在,我要成为你的伙伴!”“哦,就你?”“嗯,你不信?那就让我来考考你吧,你看过什么书?”“好的,现在我来说说我看到的书吧!”
我读过《苦儿流浪记》这本书雷米被人欺负,后来米耶利夫人与她的儿子小康帮助了他,还让他饱餐了一顿,让雷米感受到人间的温暖!还读过《豪夫童话》里的童话好似一道穿透阴霾天空的阳光,可以让“花园永恒翠绿”,让人们在“劳苦工作时有了快乐”,“严酷生活里有了笑声”。《荷花》里面讲了许多的故事,他的语言朴实·生动·故事寓意深刻,极富教育意义!让我感受到我们是多么幸福的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学习!《夏洛的网》一个蜘蛛和小猪的真挚友谊的故事!
我咳了一下又说“这四本书让我体会到主人公的勇敢·智慧和友谊。童话中的主人公是神仙精灵·山魔鬼水怪·鸟兽虫鱼,它们都有超常的魔力,还能像人一样说话。”“哇!”芊芊直夸我,“你读过的书,还真不少,刘欣,你真棒,不过以后还要多读其他的书哦,它的故事和优美的语言,总能把我们带入美好的境界,使你们更能受到真·善·美的熏陶!继续努力,加油!”
这就是我读书的故事了,读书是不是有许多的好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