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节作文
“哇!你的礼物真棒!”这是妈妈发出的声音,刚才妈妈看了我在母亲节送给她的礼物,高兴的不得了。
我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样?我的礼物不错吧!”妈妈说:“非常好,不过我要上班了,在家里要听话啊!”我顺从地说:“遵命!” 说起那礼物就是一张贺卡,信封是粉红色的,边上剪了圆角,里面是用红色的纸,剪成的一个虎头贺卡,上面写着: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因为我希望妈妈在这虎年里,能快快乐乐的。还有就是我用自己省下的零花钱,买了最好吃的香肠和鸡翅。 下午,妈妈回来了,正要品尝我的第一个礼物——香肠;忽然,看见我们俩个贪吃鬼,就分给了我们,正所谓母爱情深啊!我们又一起把第二个礼物吃掉了;现在只剩下一个礼物——贺卡,妈妈把它收藏了起来。
我非常感动,想: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