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我要用我攒下的钱给妈妈买两朵康乃馨,因为康乃馨是专门送给妈妈的花。
我请大姨帮忙,给妈妈挑选了两朵粉红色的康乃馨,康乃馨很漂亮,粉嘟嘟、水灵灵的,好像在看着我们笑呢。
一回到家,我就找出一个瓶子,在瓶子外面包了一张彩色的纸,又用水彩笔用心地写上了“祝母亲节日快乐!。”旁边还画了一些美丽的图案。想知道我画的是什么吗?告许你们:画了一滴小水滴。瓶子代表爸爸,康乃馨代表妈妈,瓶子上小水滴当然代表我了。我们一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
接着,我装了半瓶子水,插上了心爱的康乃馨,看着我的杰作心里得意极了。照照镜子,哈哈!我的鼻尖都露出了珍珠般的小汗珠。
母亲节那天,我亲手把它送给了母亲,她眉毛浓黑而整齐,一双眼睛闪闪有神采。他看人时,十分注意;微笑时,露出一口整齐微白的牙齿;手指粗大,指甲缝里夹着黑泥巴,穿一件旧青布棉袄,腰上束条蓝布围裙。给了母亲后便说:“祝妈妈生日快乐、笑口常开。”人们说母亲的爱是永远报达不了的。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甜甜的微笑,我心想妈妈一定会高兴的,虽然这个礼物微不足道,但也表达了我的心。
最好的礼物往往是微不足道的,这件事也可以表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