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节作文
真遗憾,贪玩的我每次都错过了母亲节,从来没给妈妈在特殊的日子里送过礼物,甚至连母亲节是哪一天也不知道。我下定决心:今年母亲节一定要送妈妈礼物,或帮妈妈做件力所能及的事。
可是由于母亲节将至的前几天,我因为作业太多,又忘记了母亲节的事。直到目前就到了的那天上午,我才突然想起来。本来想在这一天的早上就偷偷地将礼物送给妈妈的,现在这个计划已经完全泡汤了,看来只有借出去玩的借口,溜出去买礼物了。
我把压岁钱拿出来,和妈妈说了一声后就飞快地跑出去了。“给妈妈买什么礼物好呢?”我边走边想。来到街上,我看见一个人手里拿着束鲜花,我灵机一动,就打定了注意,去花店给妈妈买束鲜花。
进了花店,一股花香扑鼻而来,我认真地挑选着各种各样的花,最后我看中了一束红色的康乃馨,我问过价钱后,又数了数手里的钱,就拿着这束花让店里卖花的姐姐帮我把花装饰好,付了钱后开心地离开了花店。
回到家里,我把鲜花捧到妈妈面前,妈妈眼前一亮,喜出望外地使劲闻着那花香,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妈妈摸着我的头说:“谢谢你,宝贝女儿。妈妈好喜欢!”看到妈妈那高兴的样子,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晚上,躺在床上,我还在想:以后我要记住爸爸妈妈的每一个节日,我要送给他们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