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节作文
一年有许多纪念日,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今年的母亲节母亲节那天,爸爸说:“该怎样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呢?”我提议:“不如我们办一个家庭表演赛”妈妈说:“好,就开一个‘喜怒哀乐’表演赛”爸爸说:“行。”
比赛开始了,爸爸自告奋勇地说:“我先来”妈妈说:“喜”爸爸立刻拿起报纸,笑哈哈地说:“我今天接了一笔大生意”“怒”爸爸立刻变得生气起来,气哼哼地说:“我代理的化妆品在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假冒的”“哀”爸爸悲伤地说:“昨天的电影真感人。”说完还挤出了几滴眼泪逗的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忽然妈妈来了个突然袭击“乐”还好爸爸反应快,高兴的说:“椰,我的股票涨停了。”
轮到我了,“喜”的事侯,乐哈哈的说:“我考试考了100分”“怒”的时候,生气地说:“这个表弟把我心爱的故事书撕了。”妈妈说来个“哀吧”我把脸一拉愁眉苦脸地:“说哎期中考试三个不及格,回去咋交差呢?”妈妈说:“ 行再演个乐吧。”我一转说:“哈哈,期中考试我是三个100分,还被选上了优秀班干部呢。”
表演结束了,该评分了妈妈说:“爸爸表演的很不错,99.5分。”我一听心里凉了一大截,想我得了多少分呢?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拖长腔说:“郑天辉嘛得了——100分!”“椰,我赢了!”
这天,我们家充满了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