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节作文
今天早上刚好是星期天,是祝贺妈妈伟大奉献的母亲节。于是妈妈很早就去上班了,我很感动。于是我就冥思苦想的在饭桌想了起来。可是我想到了好久,也没有想到一个孝顺妈妈的好事情。于是等到晚上也没有想出来,爸爸在吃晚饭的时候好想看穿了我的心思,于是就给我一个好建议——问候妈妈什么时候回来什么的,我爽快的答应了。
我准备去打电话给妈妈,我先按打电话的按钮,然后打妈妈是手机电话——1335324623131。于是打完之后我把听电话的按钮一按,准备接听妈妈的电话。多了二十几秒,我忽然听见电话传来了一阵音乐的声音,好像是米老鼠的。于是下面有一句话。“喂?”我一听,对,是妈妈。于是我就开始接听。我说:“妈妈,是我王强。”妈妈说:“哦,是王强啊,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我说:“妈妈是这样的,今天是母亲节,是庆祝母亲伟大奉献的星期天。我想为你做些什么。我就冥思苦想的坐在桌上想了起来,可是想了老半天都没有想出一个孝顺你的点子,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给我出了一个好点子——去问候您。”于是我就问候您了。”妈妈说:“是吗,那就谢谢你了,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我说:“妈妈,你在哪里?”妈妈说:“我在学校里。”我问:“你怎么回来?”妈妈说:“我坐车回来。”我说:“你多少点回来?”妈妈说:“这个不好说那,因为我今天在学校里要开会,所以大概要九点才能回来。”我说:“哦,我等你回来。”妈妈说:“嗯,乖儿子。”于是我就挂了电话。
我听完电话后,爸爸夸我是个孝顺的孩子,我心里听得美滋滋的,因为我为妈妈做了一件好事啊,你们说是不是?